2007-12-11 21:00:33高傑..

好多句點 。


今天是我們代課英文老師 Tracy 最後一天來代課的日子


我們生完小孩的孕婦就要重出江湖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代課老師我們班超喜歡的


人好長的又正  
難道這就是正妹力量大!?
果然現在已經是正妹的時代了 一3一


因為她害我現在回家會看4000字

還有也會看一下空英 有時候還拿出CD開始聽

我的媽呀我是怎麼是回事 中級英檢好像因為她有了起色ˊˋ


不過她就要走了  要去奧地利陪老公了
媽的雜碎信運兒,有這麼正人又好的正妹當老婆算你三生有幸了。










總之正妹要走了 今天是歡送她的日子
今天最後一節課就一直猛拍照猛拍照

還有


MSN (驚

意思是說我們可以加她好友囉  
哈哈哈哈





我們班男生一直搶著跟正妹拍照

你看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哈哈



不過  今天也是籃球比賽的日子

希望之前的練習不要化成灰啊


中午對5班

女生有落後  不過差距不大=ˇ=

而且我們女生真的很拼 哈哈


之後就換我們男生上去打 

一開始就先馳得點

然後就漸漸超越了


不過打到中間不知道為啥怎麼投怎麼不進

然後罰球還在那邊計秒數 
就這樣只打到10:6(吧 不太確定)

總之就贏了個位數  然後得分剛好10= =

蠻少的  不過贏了也蠻開心的

不過最激的是下一場是最難打的18班

五個位子都你他媽難纏



之後第七節體育課老師就給我們打籃球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跑戰術


不過還是有點給他不順ˊˋ



之後放學,我們一行人就上七樓球場囉

這次上場完全沒在緊張


因為對面有誰 然後會怎麼打自己很清楚

不過真的後衛群要加油啊


一開始女生上去  蝦蝦投進2分 

酷耶!!  


而且女生超拼的  小翊還三犯下場 

整個超感動的ˊˋ


之後女生我們好像贏了2分還4分


就換我們男生了。


接下來就是胡皓威狂切

他真的好威啊 =   =


有人投進三分球 酷耶

不過之後就不太好過了


後衛群有一段時間猛掉球

我們前鋒群走太前面也是問題


然後導球導的不太好  而且都在塞球ˊˋ

最後還是不敵18班


不過輸的心服口服啦 他們男生報強的


我們班女生還贏  男生還打輸真的好內疚啊


不過志不在贏  而是中間過程

雖然妳媽她我真的超想贏的 


星期日出來練球  大家跑群場跑到虛脫

然後大家一起認真討論戰術 


還有214團結的心我們是看的見的!!!


所以輸贏勝敗沒什麼關係  我們有品就好=ˇ=



希望18班贏20班啊

體育班女生超強的

還會上籃過人 好兇












不過 籃球比賽就這樣很莫名其妙的開始

然後忽然一扎眼就這樣結束  酷斃了


第二次段考結束 象徵著第三次要來了  
我也該開始補救成績了


最近先把這紅色的球狀物體先暫時封印

等寒假再好好來熟悉你=ˇ=



還有跨年跟聖誕節

雖然我這單身漢真的沒什麼聖誕節可過
不過跨年就要好好計劃要怎麼玩啦











結果我還是想玩嘛(汗



上一篇:運動會補賽~*

下一篇:說好不打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