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29:00高傑..

今天是練球日 YO

看到還是會笑的照片 XD



啊啊啊

一早起來腳就超酸的

昨天師大夜市走太多了


腳整個酸痛到爆炸
我從上下鋪的上面下來的時候

腳還整隻軟掉  然後跪地=  =
害我整個起來超有精神

就很HIGH的開始確認時間還有會去的人

總之會去的大概就 我 喇叭 古恆源 低能凱

還有一堆別班的  就約在下午一點在松山菸廠



我到的時候剛好喇叭也下公車

就一起走進去囉


我們兩個是最先到的耶 =ˇ=
然後打一打古恆源 低能凱還有曹書偉也登場了


而且我發現好多育成的熱血男孩來練球 哈哈
果然大家都還是想贏的啦!!

我們自己打了蠻久的
練也練得差不多了


就跑去找別班報全場

我們班幾乎今天都在慘電別人 哈哈

雖然有蠻多人沒來
還找別人帶

不過默契真的進步好多

快攻傳球也都比較順了







就這樣從下午1點

打到晚上6點多


真的有點腳殘的FU
大腿超酸的

不過累得好開心 哈
之後就跟喇叭古恆源一起搭車到昆陽等車

一路上就聊天聊天 討論班際怎麼打才好 哈


我等到公車以後就這樣搭車回家囉

回家連上樓梯都有點想放棄的感覺=  =


結果我回家吃個飯洗個澡8點多就睡了

隔天早上5點起來有點震驚 (汗


總之星期二要跟5班打 

大家好好加油!!




214必勝的啦!!!

跟我念一遍

214必勝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