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2:47:47高傑..

去菲律賓玩耶呼

去國玩6天才3500 真的是太便宜啦 XD

因為是教會辦的 所以中間大部分都是住教會

所以省下了不少旅費





話說進菲律賓的馬尼拉機場還被敲詐10塊美金

糙你媽雞掰!! 還好被敲詐的不是我 XD


這幾天吃了好多東西 

菲律賓東西都暴好吃的=   =||

然後每天飯後都是冰淇淋 (HALO HALO!!)
吃到有點怕怕的 囧


看到菲律賓那屌暴的公車 
她們的公車是拿二戰美軍留下來的吉普車改造而成

她們的車型都一樣 但是上面的圖案完全不是像台灣的廣告
都是自己的創意  我還看到有公車前面是賓士的標誌=  =

而且他們上公車方法很搞笑 還要用手比
如果位子不夠要站在車後也有其他動作


去那裏拿我的破英文溝通還真的有點給她困難

而且有些菲律賓人英文也不好  就看到兩個人在那邊結巴 哈哈

只不過那邊的人都很親切
 
中途趕路的時候還直接在教會吃完飯就直接走了

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



最後一天還住在當地人的家裡一個晚上

那邊的小孩子還會講中文  他還說他去過台灣
說什麼101很高什麼的XD

他想說便利商店
但是不知道中文 

就在那邊比半天 結果她妹就突然說出

ALLWAYS OPEN SEVEN-ELEVEN

我們就瞬間都懂了他要表達什麼了 哈



突然想開始努力學英文了

發現我都不太能溝通

講個一兩句以後就聽不懂他在講啥了= =









第一次騎馬好好玩 哈哈

而且還去走山路


最好笑是這隻馬=    =

那個主人還在那邊講說 
這隻馬是超人.....................





帥氣水龍頭 

請不要想歪

我是以健康的心態來看待這件藝術品的






總之  出國好玩啦  哈哈
2007-08-21 22:28:42

哈哈
水龍頭會不會太扯
還有7-11超好笑的
不過怎麼去住路人家還滿好奇的@@
感覺飛綠冰好像很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