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2:10:18高傑..

返校打掃被雨淋

喔~~~今天要返校打掃

而且打掃完還要上補修 掯


總之吃個早餐就出門囉

到了以後就看到久違的106同學們

然後ALLPA然又在說他看都沒看暑假作業
他都閉著眼睛就全部寫完了

果然神就是不一樣 = =
(絕對不是那隻蚯蚓)

之後人到期就點名啦
我因為是環保義工所以就被分到去垃圾分類

結果因為我沒去過環保義工的訓練= =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做啥

那個老師就叫我回去自己班打掃 YES

所以我就去我們的掃區繞一圈囉

掃體育組還可以吹冷氣 = 口 =
害我幫助她們打掃了一段時間 (是吹冷氣一段時間吧?)

然後就去我們106的教室後面的回收區跟洗手檯那邊
因為被三年級導師說啥太髒 而且還在其外的地方塞垃圾 叫我們自己掃

後來把那個藏的位置很迷的垃圾拿出來以後
發現裡面的報紙日期是2006 5/XX

杜先生就開始嘴砲了 XD

而且那班3年級導師真的口氣好雞掰

還說啥你們不只後面洗手台有點髒
連回收桶都髒 後面還藏垃圾
教室地板? 好像也有點髒 你們順便來刷地吧

我操 我論這隻狗一定教國文的


總之清了很久才清完 之後就到一樓去陪酋長澆花= =||

澆花澆到一半 還有一隻蜥蜴跑出來

而且發現用水沖他不會跑 就很興奮得抓起來XD

玩弄一下之後就放生啦


後來還去地下一樓餐廳那邊休息
然後經過的 ㄎㄧㄤ ㄎㄧㄤ 還拿免費的飲料送我喝

你是個好人 !!!


打掃完以後 就集合點名



之後解散我們就去上補修囉

我想說這堂補修只要考一張卷
應該很快就可以下課

結果那條狗在剩一個小時的時候
說要補考的把考卷寫完 才可以下課

就這樣叫我們這些沒補考的發呆1小時

而我的1小時就被狗兒硬生生的給吞掉了

還我一小時啊~~
(突然能理解大陸人為什麼吃狗肉了)

回家之後就先吃個飯
在睡個覺

到晚上就出去打球囉


今天手感暴好 完全沒放過槍

而且隊友手感也超好

但是今天天氣實在有夠怪 一直在那邊劈雷

打一打還會被雷給嚇到

而且後來打雷越來越平凡 大家都坐到有屋簷的地方= =
深怕等等被電成炭棒

然後就在我們打到5:3 在一分就要贏的時候

天空開始下雨。


我們就在那邊等看看雨會不會停


雨下得更大。


後來想想雨應該是停不了了
等雨小就衝回家吧

風開始變強。


連在有遮蔽物的地方都會被雨淋到=   =||
最後就只能出下下策

全力奔跑回家吧 !!!


我就跟朋友這樣跑回去

中途雨大到跑的時候眼睛睜不開


蔡蔡還踩進水坑

但是他很帥氣的把腳拔起來踏到磁磚上

0.5秒後他很帥氣的滑倒

而且是那種滑壘的那種= =

滑很遠之後快速的站起來

還對我們笑一下....................囧rz


到家以後全身濕掉

小學好像也有做過這種事情
只不過那次是同學帶壞的 (同學帶我去淋雨 囧?)


然後我好像應該可能已經 感冒了

隔天去上數學快被冷死
還一直打噴嚏


期待感冒快點好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