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6:16:48花貓

忍耐限度

又好久沒有來發表文章了。

換個板面給自己打氣一下。

自從上一篇提到老闆給的刺激之後,
過年前後去拜了好幾間寺廟,穩定自己的身心靈,
說也奇怪,這兩個多月以來,論文方面倒是順利許多,
雖然緩慢,但也順利的逐漸完成,就剩下結論和細節修正的部份。

再來說老闆的態度也軟化許多,
雖然自己仍欠缺學術素養,但老闆也和藹許多,
這是因為每週一杯星巴克熱茶加分的緣故?
我想是神明有保佑之故。

總之,論文繼續努力,
大概安排在六月中後考試,就可以準備結束這四年漫長煎熬。

另外,4/26,在公館老二拍了碩士照,白領,快照450。
這是同事的小孩,很帥很可愛,但也很番。
特別挑張他自拍模糊的放上來。

回到標題來說,原來我的忍耐限度很淺...

以為自己耐住性子與人溝通,悶氣可以自我調適,
沒想到上週四校務評鑑復評時用罄,完全失去控制,爆發。

原來事情太多,壓力太大,是會壓毀人的理智。

當天評鑑結束我是很懊惱的,覺得情緒管理不當。
雖然對方有錯,但不應該接收我所有的怨+怒氣。

但我也不想道歉...

我真是個壞人。

面對雙重的工作壓力,以及論文壓力,包容力頓減。
真的沒辦法再跟各位大哥大姊陪笑臉了。

我想,我不適合在這位子做下去了。

等這學期結束,壓力減少了,得好好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