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24:01花貓

極度幸運

很幸運喔!
連指導教授都直呼太幸運了!

那篇被指導教授嫌到不行的小論文,
在兩個佛心來的審查老師手下通過,還是4分通過喔!

我只能說,感謝佛祖保佑。

當然是寫的不好呀!
只是文韻老師和陳老師是好人,
應該是站在鼓勵的角度推薦通過的。
我真的很感恩。

接下來的修文就很痛苦了,
修了四五次有,直到最後,
在魏老師的解析下,重新修了標題,
感覺上較有脈絡,也比較有個樣子,
感覺信心有恢復一點。

三月底要發表,突然弄得很盛大的樣,
雖然緊張,但經歷過去就好。
接下來,我要努力把架構弄出來,
這學期一定要提計畫,年底年一定要畢業!!

老爸,你一定要保佑我喔!!
上禮拜壓力大,就投入了網購世界。
買了生平第一個Gucci皮夾,花了近一萬二,
不過真的很有質感。
還買了Zakka的個性玩具,花了一千六百多,
奇怪的是質感沒有網站上來的漂亮,
3D蘋果拼圖倒是還蠻有趣的,500元有點貴,
準備寄一個給小win當生日禮物,
現在就等網購的玩具橡皮擦(約400元)到齊了。

很敗家喔!!

不過買的當下很開心,拿到貨品後,
也是有些空虛的。

希望壓力趕快結束..

(照片是2006年,在學校同事為我慶生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