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9:41:03花貓

疲倦不已

好累,我真的很累。

這幾天忙著期末學校月考的事情,哩哩雜雜一堆事,
弄得我轉來轉去,很累,回到家後,根本挺不起腰來。

回家後,根本沒辦法讀書打字,光坐著就快睡著了。

明天月考完,到週末,應該是最可怕的時期。
會有很多人在輸入成績時出現問題,然後,我的電話就會響了。
就要馬上幫忙解決問題,可是,有時候,會忍不住想說,
”這位老師,難道不長腦袋的嗎?”

是我的服務熱誠降低了嗎? 越忙的時候,耐力越差,
同事的詢問有時候會讓我心裡不愉快。
明明已經做了兩三年的線上成績系統,
每到期末做成績時,還是會有人有問題,
搞不懂ㄋㄟ!!

最不喜歡的是,當我也在忙的時候,
就被叫去幫忙看哪裡出問題,要馬上幫別人的忙,
只因為別人正在輸入成績,在辦公室忙碌的我,
也得停下手邊的工作,去幫忙解決。

今天自然考卷一直到最後一節才有時間再坐下來改,
這種感覺有點差。

牢騷發完,去洗澡了,等下還得忙。



Giroro附身 : 再逼我,我就要開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