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8:41:57花貓

深深想念

昨晚看書看到很晚,一點多了,不得不上床睡覺。

只是腦袋還轟隆轟隆的響,根本睡不著。

翻來覆去,做了好多的夢。

印象最深的,我夢見了爸爸。

爸爸還是老樣子,活潑開朗的模樣,
塞給我一疊鈔票,要我收起來,
我不想收,正在推回去的時候,
爸爸說:我要走了,我要去辦喪事了,趕快收起來。

夢裡的我,聽不懂什麼意思,只以為爸爸要去辦事情。

醒來之後,印象還很深,
我只當疼我的爸爸回來看我,還是忍不住要塞錢給我。

從小就是跟爸爸領零用錢,
雖然大學兼家教開始賺錢了,爸爸還是固定每個月塞錢給我,
所以,我總是有很充裕的零用金花用,也養成了不知節制的毛病。

我爸爸非常疼我,對他來說,我就是他的小公主吧!
要什麼有什麼,老爸絕少拒絕過我的要求,
我總是很依賴爸爸,總覺得什麼事情都有爸爸來扛,
一直恃寵而驕。

工作賺錢之後,常在北部,與家人卻越來越遠,
也少了一份體貼與關懷的心。
直到爸爸離去,就算我如何後悔,為時已晚。

我多想回應爸爸對我的好,很想帶爸媽出國走走,
現在,我只能把爸爸對我的愛放在心上,
記住他的叮嚀,好好的照顧自己和家人。

只有深深的想念,對我在天上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