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9:02:51yadot

回顧

中學生涯完了
7年的中學生活還真的有點乏味
特別是最後兩年

最開心的時期大概是中三中四吧
看著男孩們打打鬥鬥
跟女孩們說說是非
這一切都是我所懷念的

記得以前偷偷的把同學的筆記改成葵花寶典
記得以前生日手執屠龍刀親手手刃鄰座同學
記得以前光明正大的跟好友一起明戀同學(SWK)
為他們取了一個又一個難聽的花名
記得以前那一個個虛構得很真實的緋聞
還有我那可愛的女人,自創了多首經典的名曲
還有很多很多..
都是可愛的,有趣的,曖昧的回憶

至於預科時期
開學時,我的確很高興
有幾個同學我一直都很喜歡
可是後來經過SINGING CONTEST一役
心結形成了,我變得很別扭
拒絕了你們的一切
把自己重重地保護起來
因為人會在不知不覺間傷害別人
而我正好受傷了

初中的我還真的很是純情
跟男班長大玩名為曖昧的遊戲
真是有夠蠢的
最後當然是不了了之

及後..是所謂的阿成.XDD
我承認我不過是當局者迷
被他的聲音迷倒了
你們討厭他也是合理的

然後就是一段令我刻骨銘心的單戀
暗戀都是甜甜的..酸酸的
怎麼到我了..就是苦的呢
這個害羞的大男生
這個自以為是的大男生
令我感到自己是多麼的卑微
心一次一次的碎裂
回頭一看,我就像個傻瓜

之後,是叉燒佬
我真的很喜歡他
繼陳珊一役,我經已無臉見他了-_-
其實我們是在冷戰對吧..xDD

接著,是他
我認為自己的決定很正確
因為當我認定一段感情的時候
我的眼裡已容不入一顆小沙
我需要的是一份完整感情

咳咳..接著是德古拉
我承認的確有過情迷意亂
因為這是不可思議的相識
我作出的決定亦很正確
否則已成棄婦-_-”
經驗所談,花花公子不可近

之後的,大家都沒有盡力過
我可以沒有你,你亦可以沒有我
我想我已經磨光了你所有的耐性了吧
算了

過去的過去了
我只好展望未來
展望luke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