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4:51:23荷娃

留不住的終究還是要走


親愛的你,

我想
就這樣了吧

不要再繼續連絡
不要再回頭找我
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讓我們都假裝不在意吧

你總是優柔寡斷
我總是狠不下心來拒絕
所以我們分分合合,分了又合

你的懊惱看在我的眼裡
我無言以對

婚姻一直是我們之間最大的 issue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應該要多愛一個人才能許下那樣的諾言

你說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但卻又如此相互吸引
我是你的誘惑,總讓你失了控

到底是誰迷惑了誰?

你的沮喪看在我的眼裡
我無言以對

我其實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逼著我談我們之間
可是
你真的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

我能說什麼呢?

深深一嘆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那些清晨與黑夜
那些睡前聊天的記憶
那些你出現在門前的驚喜
你的親吻細細落在眉角眼稍

都會逝去的

決定不去想你
不去念你
不去在乎你的現況
你跟誰一起
會不會也想我

我要走了
決定放下過去的一切
那些溫存,與你耳鬢廝磨的脣齒相依
就留在過去

我還是會想你
會在有意無意之中想起你

特別是在看電影的時候

我會記起你

還有我們共度的時光


上一篇:最漫長的一天

下一篇:緣起緣滅

chs 2006-06-10 11:23:13

謝謝你的關心,也很開心看到妳從一月後終於又回到這個園地來,感情的事很難說的清楚的,祝福你想清楚後勇敢作出決定就好,讓自己舒適快樂是最重要的,要疼惜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