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0:19:54○ving●

天阿!! 菜心化妝?!

今天放學留下來玩















虎.克.船.長 & 國王遊戲




哈.......不錯開心.....因為.....



尿: 對不起... 讓妳自己一ㄍ人...對不起......

婷: 對不起... 讓妳等我... 對不起啦!!





後來要回家遇到Fi和她們團ㄉ

一起去板橋

在公車上又遇到韻&奶瓶!!

大家一起坐火車去板橋摟!!









阿... Fi.....說要幫我化妝......


越畫越多... >"<

眼線.睫毛膏.夾睫毛........

綠豆還幫我畫指甲油 ~~~~~ 阿阿

Fi還幫我把留海用夾子夾起來....


天阿...我都快哭ㄌ...

因為我根本不會有卸妝ㄉ

她們陪我到便利商店.....

萊爾富居然沒賣.....

回到家...我媽也沒有......天阿......

我媽應該很高興我化妝&擦指甲油吧?!




忘記要照像...把裝擦掉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