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17:39:51蕎蕎

這叫點名

ⓐ 、哪位老人丟了這垃圾給你: 笨蛋弟弟
ⓑ 、你跟那位老人什麼關係: 姊弟&朋友
ⓒ 、對於那位老人的感覺是: 沒比我聰明嘛
ⓓ 、老人是公的還是母的: 公的
ⓔ 、認識多久了: 1年多了
ⓕ 、是不是好朋友:當然
ⓖ 、有沒有想要染指過他/她: 嗄?
ⓗ 、想對那位老人說什麼: 噢ˇ小孩!叫我大美女XDDD





ⓐ 、老大大名:蕎
ⓑ 、打娘胎出來那天: 12/5
ⓒ 、流的血是什麼型: A型
ⓓ 、哪顆星星: 最聰明的射手
ⓔ 、有沒有哈比人高: 沒有人比我高=ˇ=XD
ⓕ、夠不夠格當豬: 去你的。
ⓖ 、腰圍有沒有大象有看頭: 我?!魔鬼身材XD...忌妒還羨慕?
ⓗ 、比較像如花還是許純美: 大大大大正咩= =XD
ⓘ 、是智障還是智缺: 天才呀!廢話!!
ⓙ 、今年貴庚: 哩勒公殺小?




ⓐ、 生日過了沒: 快到了
ⓑ 、禮物想要什麼: 心意最重要嘛!真是...
ⓒ 、最想見誰: ”他”
ⓓ 、有沒有男人/女人: 有男人也有女人=)
ⓔ 、多久了: 兩百年
ⓕ 、何時會分手: 永不分手
ⓖ 、喜歡哪個牌子的鞋: 我看的上眼就好
ⓗ 、喜歡哪個牌子的衣服: 我看的上眼就好
ⓘ 、給你的願望: 你要幫我實現嘛?
ⓙ 、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 張開眼睛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神
ⓛ 、最喜歡待在哪裡: 你心裡
ⓜ 、最近哼哪首歌: 沒時間ok?



  

ⓐ 、妳曾經最愛的是誰: 那個男人
ⓑ 、妳 / 你對她 / 他的愛會維持多久: 永久
ⓒ 、如果要妳 / 你等,妳願意嗎: 當然...願意
ⓓ 、妳 / 你對於劈腿有何看法: 我殺你喔ˋˊ
ⓔ 、愛上一個人是什感覺: 很幸福也很痛苦=)
ⓕ 、面對你 / 妳愛的人,你 / 妳有何反應: 哇阿災
ⓖ 、送一句話給你 / 妳愛的那個人: 幹麻告訴你= =
ⓗ 、單戀,ok嗎: 恩亨恩亨=)
ⓘ 、如果愛人有個期限,妳 / 你的期限是多久:你他媽的天長地久?!
ⓙ 、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噢買尬!!爽死了





ⓐ 、你家有幾個人:一百個
ⓑ 、你有愛人嗎: 好像有
ⓒ 、你最重要的三個同性朋友:傻兒.傻瓜.孩子.萍...還有很多
ⓓ 、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很多餒!!
ⓔ 、你認為最逼姬的男生:FUCK!好幾個都是
ⓕ 、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我想想
ⓖ 、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心地善良純真可愛XD
ⓗ 、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還要我打一次嘛?真是...(答案是上面的XD)
ⓘ 、脫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
ⓙ 、你想成為哪種人: ”那種人”




ⓐ 、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去你老母勒。幹
ⓑ、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看班導是誰
ⓒ 、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在幹什麼?真是...
ⓓ 、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口=
ⓔ 、頭髮一直掉,你會: 禿頭?不敢出門了拉!
ⓕ 、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趕快衝去找那個男的

ⓖ 、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幹!我節食
ⓗ 、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會怎樣嘛?
ⓘ 、拎北要跟你灣家,你會: 來彎呀!






我是大大大大好人!
所以我就不點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