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17:15:38類體育系女生-亮亮

台中元旦單車挑戰賽(豐原->谷關)--騎乘總距離約52Km(中)

哇哩咧..好冷好冷好冷啊..
一起床還在室內就覺得好冷啊。
但看顧爸爸還是二話不說穿戴整齊準備好出發,
我也不敢偷懶,趕緊換好衣服一同吃早餐去。
好家在我沒傻傻的穿短車褲,
不然我想騎個五分鐘就準備抽筋吧。
吃著吃著,喔耶!太陽出來了,
看看時間,嗯..差不多可以出發了。

但是,什麼太陽嘛!!根本就是假的、假的、假的,
還是冷的跟鬼一樣,生氣!偽太陽!!

在騎往出發地台中縣政府路上,
赫然發現左手大拇指不知道什麼時候流血了,
流的還不少,但手已經凍僵了,所以沒有痛感,
只知道一用力血就大量流出,
好像是剛才搬車時指甲被掀起來了(噁> <)
雖然不會痛,但在變檔時左邊拇指沒辦法用力還蠻糟糕的。
後來一路上只好用左手掌幫忙換檔,
嘿嘿..這時才發現自己的手還算靈活。

對了..忘了說..我和顧爸搞半天騎錯路線了,
我們比其他挑戰組的晚到半小時出發,
所以誤跟了休閒組的騎了不知名的路線,
後來發現不對勁時,已經快把休閒組的13Km騎完了-_-
趕快問路自己找路回正式挑戰賽路線,
好不容易追到看到有挑戰組的選手,
一路追啊追的,到也趕過了一二十個人。
顧爸這次很神勇喔!騎好快呀~
在某段連續小坡後,我就追不到了 > <
但我們兩竟然還超越招貴弟,嘿嘿...

總算到了終點,和樊爸爸、萃芬打個招呼,
他們都是要當天趕回台北的勇士,
我們等顧哥和顧媽開車抵達會合,
便一同到谷關飯店check in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