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7:00:44田口Jiun

我的車子~我的小紫阿~~

尬的~~~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的機車~禮拜五就寄了...
今天卻還沒到車~~=[]=""

明天就要去實習了耶~~~(滾來滾去)

阿伯:你車子幾號?
J:XXX - XXX
阿伯:喔~~車單在這阿!!去找車~(指)

J:沒有看到阿@@"..(晃了一圈)

阿伯:那五摳玲~(再看車單)....阿~ 車子還沒來啦~

J:=[]=+++車單到了車子還沒到!!!

阿伯:黑阿~沒法度...你晚一點再來啦!!歹勢~

嗚...阿伯~ 你不要耍我!!搞啥ㄚ~
都兩天了!!!

我的車子啦!!!!
我們不想明天等公車...←要載人...

希望六七點...車子已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