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2:43:27高喬喬 ♥

囍* 怒* 哀* 樂*

PIC: 4/30 IN 好樂迪WITH禿頭綺夢

噢!!!
那天整個超嗨呀
壹群垂奶歐巴桑狂咍好樂迪
整個很壯觀 還一直偷看別的包廂在幹嘛
還在桌上劈腿 綺夢的妹妹因該很痛吧?

啊啪 不要一值偷拍我跳音浪嘛 我知道屁股很俏

米粉 連個安靜也可以哭 我真佩服妳

湘琳 壹直點我愛的歌 真是的 我唱的很好聽我知道啦

謝小 不要一直吃肉 服務人員嚇到了 你的機器人戰警超好聽的

銀嵐 大聲唱出來嘛 不要害羞啦 不然就聽我唱吧 音籟噎

芸馨 有沒有那麼嗨呀 嗨到都倒立了 你的巨乳都看光光了啦

蘋果 吃太多了捌 吃到不見了在某個地方半小時 = =

綺夢 一直露陰毛給我看 狂吃花生粉 打翻N次飲料 服務人員討厭你 是怎樣?

最後的快樂鳥日子 好想回到幼稚園 音浪 都好嗨呀




噢賣嘎♥ 好愛那天=))))
PIC:是秘密情人芸馨 要親我噎 好害羞 ♥


假日
謝謝牛♥ 陪我
知道我心情不好
騎車載我散心
你的肩膀都溼了
也沒說什麼
浪費2個小時的油錢
也沒說什麼
手被我咬的跟大亨堡一樣
也沒說什麼
逛夜市我嗨起來
你說不要強顏歡笑
那句話很甜進心坎裡你知道嘛?
但在你面前
我才可以開心的大笑
卸下所有面具


大家都說你對我很好
我也覺得噎=))
因為 雞♥牛 無人能敵






貝寶們 妳們自己知道是誰
我好愛你們聽我訴苦水
我知道 我會聽你們的話
反正有那麼多朋友
怕屁啊
早晚他會被揭發的
只是我先看清
沒辦法
因為我是成熟的女人啊
(你們說的噢)









還有老大
超感謝你
你說我是你小弟
我還有你這個老大罩著
再你2千三百萬個小弟中
你很關心我又不收保護費
超感謝你的恩人
啊QQQQQQQQQQQQQQQQQQ
是我老大
高喬喬=))
是他小弟
先欺負他之前先來找我









難朋友♥
是我最愛的歌

上一篇:爽到爆炸♥

下一篇:看醫生也瘋狂♥

I  MISS YOU 2008-05-07 21:59:09

終於換我來留你的言了!!!

好想要時間停留在
5/4星期日 … 我好嗨ㄚ
我不知道自己在嗨什麼好像把所有心情都表現出來的感覺!!!

唉唷威壓 回來爛樹人 就變的好憂鬱事情一大堆!!! 

你會快樂 我也快樂!!!

IMISSYOU!!!

巨乳 2008-05-06 00:12:57

長這樣好嗎?!

http://w2.loxa.edu.tw/ldp4127/AYUMI/COWMILK.jpg

看就知道我輸的狠徹底阿!

版主回應
死芸馨
我正在敷面膜噎
你害我笑到面膜都裂開了
效果不佳變成姥姥了啦
= =
長這樣很好啊
可以拿奶甩人巴掌
=))
2008-05-06 20: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