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2:37:06高喬喬 ♥

禿頭骯髒綺夢 ♥

PIC:這是林珮瑜的頭皮
有17歲了少女會禿頭嘛?
就是她
有嚴重少年禿
有嚴重骯髒病
有嚴重自戀病
有嚴重綺夢症
有嚴重無毛怪
有嚴重腳很臭
有嚴重彈鼻屎僻



但我跟她還是好朋友
我深怕有一天我會長菜花
而且被她摸過後我的身體會很癢


4/2號她生日
我給了他一個任務
就是在福爾摩沙
撿浮屍蟑螂起來玩
畢竟你們一樣髒
我寫給你的卡片很感動後?
我知道
你偷哭了很久



還有千萬不要在愚人節昏倒
而且是慶祝生日玩蛋糕在浴室
不會有人相信你
你只會有失意的下場
有人失意會打網智噎
超酷的呀
想得到多一點關心也不要這樣嘛









還有
要抱怨一下某人
最近我們的話題是妳
不要利用我
別人說你利用我
是因為我人緣好
妳可以攀著我不用擔心潦單
但我不喜歡這樣
不要假裝
做妳自己
我不是妳的細漢耶
更不是墊背的
牛聽完我說妳
他只說
妳很靠杯
光有其外表
但沒內含
還有
有女人的男人請不要一直粘著他
那位女人會很不OK
我也覺得妳很不OK


不要對號入座








我真的不想承認那是我 2008-04-07 22:52:11

哪裡有少年禿啦 是髮量少>//<
哪裡有骯髒病拉 是做自己XD (心虛)
哪有自戀病啦 是本來就是降子 XD
還有琪夢症是甚麼鳥拉 XD
無毛怪我覺得我很幸運壓
腋下眉毛輕輕鬆鬆 驕傲的勒
我腳很臭嗎@@?
彈鼻屎就只有一次壓>///<

我嫁不出去了耶 我覺得XD




>///<
真的爆炸愛你的卡片耶XD
酷斃了 很愛很愛

版主回應
你有少年禿 專業人士告訴我
你有骯髒病 你的室友告訴我
你有自戀闢 有眼睛的都看的到
你有綺夢症 看你腋下就知道

彈鼻屎 不只一次吧?
你的桌上都有一顆一顆黑黑的垢噎
本來就沒人要娶妳了
男人
哈哈哈哈 =)))
你的愛很廉價
2008-04-07 23: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