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27:26§↗★糖妞☆↘§

情人分合4....山龜戀...BL

剛跟龜講完電話的山下,很無聊的看著電視,轉著轉著,突然看到結婚的節目,看著新婚夫妻超甜蜜的在電視上,山下忍不住幻想了起來。

『山下智久先生,你願意娶龜梨和也小姐為妻,並一生一世照顧他、愛惜他、尊重他嗎?不管生老病死,都不改變嗎?』牧師問著甜蜜蜜的夫妻『是的,我願意』山下看了一眼害羞的龜後回答
『那龜梨和也小姐,你願意嫁給山下智久先生為夫,並一生一世照顧他、愛惜他、尊重他嗎?不管生老病死,都不改變嗎?』牧師又問了相同的問題『是的,我願意』龜也嬌滴滴的回答『那我們就祝福這對新婚夫妻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吧』牧師的聲音又響在山下和龜的耳邊。

龜一直注視著滿臉笑容的山下(忘了說,小龜有山下家的鑰匙,能隨時隨地進出他家,因為跟山下通完電話,想去山下家),好奇山下到底再想什麼,後來,沒啥耐心的龜終於忍不住了,便搖了搖山下,這時,山下才從他的幻想中清醒「痾!龜,你怎麼來了」清醒後的山下,問著搖醒他的龜「人家來很久了,可是你一直傻笑,也不知道再笑什麼,我還以為你中邪了呢!」龜用抱怨的口氣說,山下沒搭話,只是看著轉身做自己的事的龜,又繼續傻笑了。

「對了山下,我們……」龜轉頭看了眼山下,發現他又在傻笑,龜無奈的搖搖頭,他心想『這個小鬼到底在想啥呀?一直傻笑』

就這樣,這對小情人就一個傻笑,一個看著傻笑的人———
「吼唷~山下智久,你不要在對著我傻笑了拉,很噁心耶」忍不注的龜大喊著,因為他真的很不想一直被注視,尤其是山下這個愛人,有很怪抖FU

「各位觀眾朋友,我們的節目到了尾聲,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想婚的念頭呀?」節目主持人用甜甜的聲音問,聽到節目的聲音,龜才忽然明白『山下想結婚』龜轉頭看了眼山下,龜心裡揪了一下,心想『山下想跟誰結婚?』

「欸,龜,你覺得什麼樣的婚禮比較浪漫?」此時傻笑的山下,突然抬頭問站著的龜「啊」突然的一問,讓龜有點轉不過來「我問,你覺得什麼樣的婚禮比較浪漫?」山下又重複一次剛剛的問題「什麼樣的婚禮?」龜真的思考起來,又突然想到自己也有有問題「山下…你…你該不會…想…想結婚吧」聽到這個問題,山下露出大大的笑臉說「對呀,我想結婚了」這句話,重重的打擊著龜「那…那對象是誰」整個傻掉的龜,慢慢從牙縫說出這些字「嗯…這是秘密」山下笑笑的說出這句話,說完同時,龜含淚奔出山下家,但山下完全沒有要追出去的意思。

奔跑的龜,沒看到後方的來車《叭》
喇叭聲響在安靜的道路上,只見龜,渾身是血的倒在地上,沒多久,救護車也來到現場,將龜緊急送醫。


在安靜的病院裡,一個毫無血色的男子,躺在自己的病床上,一動也不動,突然喇叭鎖的聲音,再此時響起,走進來的是一個,臉色蒼白,又雙頰凹陷的山下,他捧這一束龜最愛的花,到病院來看他,從龜出車禍到現在,山下很自責,要是那天他有追出去,或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現在,連跟龜求婚,都做不到了。

『他可能就這樣躺一輩子,因為這次的車禍,讓他的大腦嚴重受損,所以可能變成植物人,要他醒來,除非是奇蹟』

醫生的話,一直纏著山下,盯著龜,山下輕輕的說
「寶貝…你要嫁給我嗎?」
但…回答的卻是病房裡,冰冷的空氣
使山下眼裡的淚水,又滴落下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