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5:23:23楽,||| 菓子*

玥姊姊點名*

1 : 傳給妳的人是誰 ?  》 玥姊姊ˇ

《 2 : 她是妳寶貝麻 ? 》 當然當然

《 3 : 妳認識她多久 ? 》 這個…..我忘了 (沒有時間概念的傢伙)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姊姊很正的嘎 > / / / <

《 5 : 對她說一句話 ?  》 嘻 : D ( 啥鬼?)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妳最好的朋友 ? 】

   大家都是好朋友 ( 耍憨       

【 2 : 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 】 

   是的ˇ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的ˇ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因為沒那個必要討厭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會 (肯定)


♤ ( 参 ) 感情

[: 妳有情人嗎 ? ]

  沒有沒有ˇ (肯定語氣)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我跟浪漫不熟

〔 3 : 妳曾經親過妳情人嗎 ? 〕

  沒有情人怎麼親 ? ( 親透明人嗎 ? 囧” )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只對寶貝說

〔 5 : 想跟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沒有情人怎麼在一起 ? ( 跟自己天長地久….怪咖 )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巧克力 ˇ ( 巧克力愛好者萬歲 !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其實很多都很好喝哪 (貪心)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 , 因為愛阿阿阿 ! !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 , 我屬於偏草食性動物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好 , 視情況 , 誰會喜歡夏天吃火鍋? =口=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我是運痴阿我 (抱頭)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咦耶我不是跟你說我是運痴了嘛 ? (疑問樣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跟跟跟跟誰阿? 我不知道..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吃喝玩樂睡 (米蟲一隻 )

< 5 : 喜歡跑步嗎 ? >   

  我就說我是運痴嘛 (氣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好看就愛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愛ˇ

「 3 : 即時通幾號 ? 」   

  噓 ! 這是秘密 (騙鬼
 
「 4 : 最愛誰 ?  」   

  愛懶懶熊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boy or girl ? (喂你根本只是照翻)

「 6 : 有老公嗎 ? 」  

  沒吧

「 7 : 有老婆嗎 ? 」   

  好像有吧…( 傻傻分不清楚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不會吧ˇ怎知 ( 攤手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沒戀愛怎麼感覺?

「 10 : 鞋子穿幾號 ?  」   

   不知道 , 所謂能穿即是福 , 不要問太多 (其實是自己不知道)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星光幫吧 , 噢摁我很少迷明星的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我的床…(外加棉被兄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名牌人人愛 ; 可惜我是窮孩子 , 不會很愛穿名牌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你該問他不是問我吧 ?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一定比麥當勞叔叔大就對了 ! !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好 , 有時候也會有有趣的東西

「 17 : 都跟誰逛街 ? 」   

  妞還有他們班的孩子以及蚊子 (自己班的倒很少)

「 18 : 都跟誰拍貼 ? 」   

  跟樓上的一樣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一中ˇ 台中有名的好逛去處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咦 ? 你有什麼企圖 , 快說 !!

「 21 : 現在幾點 ? 」   

  2 : 19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現在是中午…….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我爸我姊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妳問卷的人 ? 」  

  誰會阿 , 除非是問題超級有夠無敵多要害死她…(邪惡)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你要聽實話還是謊話 ?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摁….吃的飽睡的好就感恩了

「 27 : 大學想讀哪 ?  」   

  還很遠 ( 攤手
 
「 28 : 有沒有手機 ? 」   

  沒有。手機買了也是拿來聽音樂玩遊戲

「 29 : 會聽妳說心事的寶貝是誰 ? 」  

  我姊 XD

「 30 : 支持妳的寶貝是誰 ? 」  

人阿ˇ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蚊子 ( 眼睛大到一個爆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摁ˇ當然是我 (遭打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你問超過了 =ˇ=+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日本、希臘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還好ˇ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妳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壹’妞
貳’
參’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有點一個就不會衰了啦 ( 奸笑
其他要請自取 , 我手好酸

]請帶著輕鬆的心情領取問卷:]

下一篇:月菊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