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2:23:31微笑陪伴

武陵桃山之旅(100-0813-14)

 

今年的生活變得很多采多姿,又是學樂器、又是學語言、又是跳舞的...

不過,走森林步道卻也漸漸成為一種喜愛的活動...

這次,沒有思索,就只是想玩,在社大同學的邀約下,再次走訪武陵農場...

記得好幾年前曾跟爸媽去過,但這次的行程又很不同,兩天整整都在武陵,還走了不曾去過的桃山瀑布!

桃山瀑布就是之前的煙聲瀑布...

要到桃山瀑布,就必須走桃山步道...

這是一個其實有些難度的步道...

怎說呢!

雖然步道都是柏油路較多,但其實上坡時就一直是上坡到底,且坡很陡,因此回程一路下坡時,整個就是快累死!

這是社大的同學~~

同團的人都很好奇我們的組合!

是啊!

其實,我漸漸發現,在工作及學校以外因為興趣或喜好而結交到的朋友,還真是特別的緣分呢!

也因為這樣的緣分,沒有年齡及限制的朋友,更加珍貴!

 

雖說桃山步道來回不太休息,真的要整整三個小時...

不過,走在步道中,是真的很享受...

這就是森林浴啊!

桃山步道海拔也挺高的,夏天溫度也大概二十多度而已,很涼爽!

真的是避暑的好地勝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桃山瀑布啦!

本人我在同學的慫恿下,做了跳來跳去的動作!

哈!因為害羞,我想大家還是近相簿區慢慢觀賞吧!

瀑布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在這裡還能看見瀑布,已經很不錯了!

 

走完桃山瀑布,回到飯店已經四點多了!

大家還真是有累壞!

我在吃完飯後就一度呈現昏睡狀態!

但是,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在這樣的高山上,飯店竟然還安排了音樂的饗宴!

真的太讓我震驚!

這晚的表演是國樂的演奏,在老師的主持下,音樂會活潑有趣又熱鬧!

演奏的曲子也都是耳熟能詳!真的讓我high到最高點呀!

音樂會結束之後,緊接在後的是觀星~~

也太精采了對吧!

又是森林浴、又是音樂會,還有星相解說呢!

真的是高檔又高享受、高素質的旅行呀!

如何?

這晚的月亮真的好明亮!

不過還是看得到星星啦!

但我第一次挺會到古時不用燈只要有月亮就可以照亮夜晚的感覺!

真的很屌!

連手電筒都派不上用場喔!

第一天的行程真的好緊湊!

雖然很累,但卻棒極了!

加上同學免費幫我按摩,哈!我可是一躺下去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的行程很FREE~~

跟著導覽老師及領隊漫步在武陵農場附近....

  

猜猜~~

這個石碑上刻的是甚麼字呀?

可不是甚麼呆呆花喔!

呵呵!

 

猜到了嗎?

答案就是~~~~

"梅花"!

這是古字囉!

聽說這兩天的台北跟前幾天一樣有下雨!

但是武陵這裡,就是好到不能再好的好天氣喔!

 

雖然,我不想被說是花癡~~~

哈哈!

但是,我真的拍了好多花!

你看看~~

只用傻瓜,就能拍出美麗的花!

哈!

我高興就好!花就是這樣美呀!

 

 

 

這是金魚花~~~

真的好可愛說~~~^^

 

這是遠眺"桃山"

桃山之所稱為桃山,就是因為看起來像桃子一樣可口!

是吧!

路上就有黑天鵝了說~~

怎麼可以就這樣優閒的在路上走呀!

真的好悠閒喔!

 

我就說我是花癡吧!

回頭還是堅持一定要跟花拍照!

哈哈!

我這天其實已經收斂很多了!

我就是愛拍東西但也喜歡人家幫我拍!

一定要留下走過得痕跡呀!

 

第二天的行程就在中午吃小火鍋吃到飽及到茶之鄉吃抹茶冰淇淋的享受下,一路順利回到溫暖的窩!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趟增肥之旅呀!

帶著滿滿的肥肉回來了!體重計打死都不敢站上去,可能要餓個幾天了!哈哈!

下一站,超想再去綠島的呀!

希望老天爺可以成全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