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30:16寶貝,,楓糖;*

開心呀!!

最近,和爸爸媽媽老是去逛街....XD 像昨天晚上也去高雄逛!!!!

從晚上7點....逛到晚上11點多= =||||買ㄌ新鞋子^0^"但是,一點也不好看= =|||

要不是南榮國中規定一定要穿全白球鞋....我也不會買球鞋!!!!

我寧願買多一點 ALL★STAR的帆布鞋....@@" 11點多回到家就去睡覺惹....

而今天呀,早上9點多有去逛屏東^0^" 有很多 趣事呀!!!!噗~~~~

10點多的時候去逛 太平洋SOGO!!!! 買ㄌㄍ床鋪....3980元ˋˇˊ"

阿姨也真不夠意思....也不讓我們殺價....原本還想說殺到3500勒= =||||

後來只跟她殺到3900!!!!>ⅴ<" ㄎㄎ~~~~付完錢他問..有沒有吉利卡....

哈!!!!當然有呀!!!! 可是....找不到= =|||| 後來他說如果找到一ㄍ禮拜之前...

可以給他^0^" 後來到休息的地方....媽媽就從皮包拿出ㄌ吉利卡= =|||

我還以為要連著床鋪拿去給阿姨....就拖著床鋪衝去给他....原來....

床鋪不用拿去= =||||要拿發票....我要衝回去跟我媽拿發票 ˊˇˋ"

我媽就拿著發票去換禮物.... 我就想說,明明要滿5千才可以換呀!!!!

真的ㄝ....那些服物小姐叫我們繼續購物....^0^" 那時候已經11點多惹!!!!

就到地下室去吃美食喇!!!! 總共花ㄌ1000多....還是沒滿5000= =||||

後來就放棄惹....噗~~~~ 就坐電梯去開車回家惹....

我媽說,我爸被電梯小姊迷昏惹= =|||| 電梯是上樓....我們是要下樓= =||||

就從地下一樓又坐到6樓>﹏<" 又座電梯下樓....明明才到5樓,爸爸就急著出電梯喏...

還好媽媽又把爸爸拉回來....噗~~~~ 爸爸又裝小孩,說要吃炸雞= =||||

媽媽就說,回家炸給你吃XD.... 回到家根本沒炸.... 笑死我惹!!!!

上一篇:一整夜 , 難睡

下一篇:{楽 " 北部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