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43:24寶貝,,楓糖;*

┌累的很過癮☆

最近會過的很過癮...因為要畢業惹!今天早上第一節到第四節都在看影片...超好看ㄉ...

我。如如。小鳴。宛庭 通通在電視前躺著看........ 笑的根瘋子一樣呀!!!!!!!!!

看【企鵝腳】~!看ㄌ兩遍還不膩ㄝ...一直笑一直笑呀= =||| 那企鵝真的速太口愛喇!!>0<"

尤其是『波波』喇!!@@”..... 其實每隻企鵝都很可愛~~ 也都很搞笑!!!因為看到一隻

企鵝還有龐克頭勒...全班笑笑笑笑笑笑~~笑到瘋掉....

午餐時間到..笑到吃不下飯~只吃一小口飯!! 如如也差不多....都吃一小口而已!!

後來...午休根本沒有人在睡覺!!@@”有人在玩勒...我跟阿嬤。洋蔥頭 都還在聽MP4勒~

下午的第一節...真的是浪費時間阿!!@@” 原本呢大家都已經說好星期四就去吃麥當勞...

後來有人不同意...用一節的時間在"橋"... 有人提議 火鍋。有人又提議。冷熱冰。 還有人說

PIZZA...後來 投票表決...最後還是回到原點...決定吃麥當當= =||| 噗~~~

第二節...我們班通通去圖書館~整理書。分類書...我跟朋友在一群分類...

找不到放哪裡...就開始用吼ㄉ!!@@”(像我就用叫ㄉ!) 最後,每ㄍ人都在吼= =|||

玩ㄉ玩...吵ㄉ吵。 下午第三節還是分類完ㄌ....雖然累....但是叫ㄉ很過癮...

大家吼來吼去滴!!@@” 我覺ㄉ還蠻好玩ㄉ勒.....

哈哈...... 大家等著星期四爽快的玩呀!!@@”

☺ 小泡 * 2007-06-17 20:09:27

喉嚨破掉

版主回應
差不多XD 2007-06-17 21: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