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1 03:52:30小獵犬

十一月十號星期一

過的很快的一天,
早上去上班,把該調的櫃位調好了,
很滿意的,邊聽近幾的邊調,
進度變的特別快,中途還跟個講英文
但講的非常不準的外國人講電話,
什麼t跟d,b跟d,搞不清楚咧!
下午,美嘉來了來了,但放出來了,
卻在位子上的時間少的可憐,
東跑西跑,今天接客接的特別多,
遇到幾個好久不見的業務,
都聊到公司不付錢的事,史上最惡!
接不完的電話,是的,需要一隻專線啊

晚上,去買小燒,半夜,一直搞不定!
生氣,放棄了...

還有:收到押先生的獎品~
但心情很差,押尾先生就硬生生的被摺成三半,就怪我家信箱小是吧~
郵差也不用摺成那樣啊~~~

不過在跟我媽講獎品的時候,試探了一下她,
T:後,被摺成那樣,怎麼用啊~
M:那是什麼?
T:押尾學的墊版,我去抽獎抽到的!!
M:喔!
T:我還要去抽門票,演唱會的門票
M:(氣)妳還要去啊?都沒有錢了還去啊???
T:..................

心想,我機票都在家裡了,能不去嗎??
到時候只好說去南部支援一個禮拜!!

以上就是十一月十號星期一,
跟音樂一點都沒有關係
有押韻的感覺(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