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04:11:00小獵犬

:2/14: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要踏入2*歲了
我擁有一個很完美的家庭 有個愛我的媽咪(雖然她有時很愛罵我)
有個跟我不太熟的爸爸 有個欠揍卻嚴格說起來挺可愛的妹妹
這2*幾年來 人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也沒有讓媽媽很驕傲的學業或專長
書也唸的很差 愛玩 自私 逃避 這些是我自己知道的缺點
外向 喜歡交朋友 搞笑 朋友至上 這些是我自己知道的優點
永遠長不大 始終自以為還停留在熱力十七歲 喜歡幻想
哈日 哈音樂 哈哈哈
在未來的一年 目標是找到更好的工作 賺錢開始養家(有點無理)
讓媽咪不用為了我生大氣讓身體不好 
長大了 真的想通了 我還是喜歡在家裡的感覺←是想上網吧~

happy birthday to tiff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