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1 04:16:00小獵犬

:2/10:

在2004/2/10 距離生日還有嗯嗯3天的晚上八點多
我不小心去撞到門把 蹲下來大哭 站起來後以為是自己的眼淚
沒想到再摸摸 是血啊 就像古惑仔電影裡看到的 頭上一直流著血
天啊 我哭的更大聲 長那麼大 沒一次流過那麼多的血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同事拿紙給我擦 沒想到還濕透了
接著搖搖晃晃的走路去醫院 還在路上說說笑笑的
我真的是一個頭破血流的人嗎?!

最近公司有一些人事易動 搞個本部門時常在低氣壓的狀態
我的心情變的很差很差 水瓶座 不喜歡人管 你就不要管我了行嗎?
也請不要用那種口氣來對我講話 真的不想這樣下去
藉著頭破了 在醫院等待時 想著想著又大哭起來 真的好痛苦
也不想再做下去的 我覺得再下去總有一天我真的會爆發

而且 在我大哭加上手壓著傷口的時候 好希望有個男人在我旁邊讓我抱(大哭)

ps圖片跟本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來補慎吾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