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3:58:00Kato

天堂2私服世界

先說一說自已的天堂2歷程 忘了那一個server(好像17) 角色名 : 暗角

天堂2上市時,曾一度令我瘋狂,和朋友們天天泡在遊戲裡,幾十個小時的組隊練功,小心地花那些辛苦賺來的天幣,天2給了我很多難忘的回憶。還記得有一次老哥的朋友給人騙了十萬的事,我們幾個都替他不值了幾天,這也令我明白到遊戲和現實一樣,後來,朋友們走了,外掛出現了,各方面的因素令我離開天二這隻遊戲,完結意味著另一個開始,我玩上了私服,私服讓我拿上我練一輩子功也打不到的武器,騎上那不可能的飛龍,攻打著那不可能攻打的城签,滿足過後,不想遊戲就這樣沒了,自已也研究上私服起來,就這樣我的天2私服世界便正式打開。

找了一大輪後,我發現天2私服有兩種版本,第一個是用java寫的模擬器,功能十分全,很多高手們加入開發,所以天2的新功能都已經能夠實現,但缺點是負載能力低,只能做單機版或者開給幾個朋友們玩玩,不過現在已經有mysql版本,看來鞸力非常,再觀望一下吧!!!

第二個版本據聞說是黑客從sina(中國代理) 那裡偷出來的,服務器版本是一章的,在一章來說,用它便代表著你可以提供像官方那樣的遊戲服務,無論刷怪和掉寶等等... ... 都和官方一模一樣的設置,所以很多人都用這個版本開私服。

官版的出現令私服界風光了好一陣子,不過天2製作團也不是白拿人工的,很快便推出了二章,二章一出,私服界馬上集合高手們想把一章私服搞上去,黑客們沒那麼容易可以再拿到二章的服務器了,唯有破解一章的server,將它反編譯,再修改功能,這種技術也有一定的電腦底子,要懂debug那些礇編語言,我看了幾眼便放棄了,那不是人幹的。

不過人多力量大,經高手們的研究二章私服好歹也算出來了,不過高手們也變得現實起來,都想拿不完整的二章賣錢,因為很多私服都開始賺錢,有賣積分換東西,有賣武器,總之有玩家肯給元的便通通賣。

有需求,供應也開始多,在這環境下,三章也出來﹐三章加了很多新系統,又紋章又庄園之類的,從一章搞二章便不知花了多少時間,三章更不用說,只有某些大型私服一開始升級成三章,但其實只是增加一些裝備,讓三章的客戶端能進入而已,不過這樣玩家已經能夠滿足大部分玩家,某些大型私服也賺到錢了,還開分區呢,官方都沒那麼暴利。

很快有人眼紅了,於是便開始用ddos終止服務攻擊令服務器癱瘓,就這樣鬼打鬼打著眼紅的仗。

最近放出了一個可以加dll擴展的server,據聞清除了大部分bug,這個發現又讓高技術一群更高了,放出了不少讓人眼紅的圖片,不過高手們還是死抓著他們的技術,想賣錢,所以官版進展十分緩慢。

四章就來要到來,官版私服何去何從呢,是用幾千元去買高手們修改好的程式,還是望天打掛,我們放長雙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