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8:32:07★ 小孩子巧妞

羨慕

(在上課XD)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跟別人不一樣
別人的爸爸媽媽都對子女好好
工作也很穩定 給的零用錢好多










我也好想要爸爸
給我一台相機
我也好想要爸爸
不要在意成績
我也好想要爸爸
工作薪水很高
我也好想要爸爸
要給我零用錢
我也好想要爸爸
別太顧及面子
我也好想要爸爸
搬家去楓樹那
(因為可以離塞塞家比較近=D)


我也好想要媽媽
給我一隻手機
我也好想要媽媽
不要在意身材
我也好想要媽媽
工作輕鬆很棒
我也好想要媽媽
要幫我找打工
我也好想要媽媽
要照顧好外婆
我也好想要媽媽
搬來住在一起
(可是爸爸現在喜歡阿姨了D=)





我以後
不要像爸爸一樣辛苦
我以後
不要像媽媽一樣傻傻

要嫁個
馬總統一樣理性一樣有才幹的好人
(但我不是說要嫁給他)
要找個
職位很高薪水很多離家很近的工作
(因為錢多事少離家近)

國三要準備基測
不能跟親愛的像這樣一起玩了啊
因為他要讀書會嫌我煩會趕我走
=口=
所以我要安安靜靜
跟親愛的一起唸書
兩個一起加油加油
雖然知道一定不會讀同一所學校
可是我啊還是很希望一起上下學
噢天啊快給我一些讀書的動力吧






上一篇: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