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09:36★ 小孩子巧妞

不要一天到晚靠北靠腰
你自己不過也才讀到高職
憑什麼罵我 幹
我反駁頂嘴是對的
我認為我沒錯






什麼叫我沒用功
是只有我一個人退步是嗎
有沒有想過我進步的科目
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退步
你只在乎成績
沒想過我有沒有唸書
我有我有唸書
什麼叫我數學才36可以滾了
全班才八個人及格
人家100人家的事
不要拿妳女兒跟人家亂比一通
靠理化20全班最低
那又如何所以呢
你自己又聰明到哪裡

叫我去讀建教合作
笑死人了你去死啦
反正學費要我自己打工賺了啊
幹麻要你操心
我讀公立或私立也不關你的事
未來的路是我要走不要你管我

什麼叫做我的脾氣你不喜歡
你的脾氣我又喜歡了噢
還有老太婆關你屁事
跟任先生一樣 靠腰個什麼勁
一個喇叭一個嘴砲
幹你們去唱雙簧不就好了
還有那個時間來罵我

打工的事不用你操心
我自己會去找
賺的錢絕不會給你一毛

生日唱歌錢
我也絕對不會跟你要
就像你說的
我的脾氣就是這樣倔強不認輸

會的我會去跟媽媽住的
誰想跟你住啊沒出息的賤男人

以後我會用同樣的態度來對待你

父親這兩字就免了.




上一篇:♥ 大家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