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14:44:26SilverBell銀飾

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 for dogs 狗狗篇

親愛的弟弟

今天的料理是

豪華 沒有豪華拉 西班牙海鮮飯喔





當然雖然是我弟 但你畢竟還是狗

不能都給你海鮮 嚇死人了

準備 雞肉 跟 魚




可以先切雞肉

等雞肉放進去煮後再處理魚肉



我用的是看有沒有60公分的大鍋子

所以根據不同人說法 其中不乏有醫生說

一點點的薑或蒜其實是對狗狗有益的

甚至有人發表了 "薑可以幫狗狗對抗癌症" 

Ginger to help dogs with cancer 


但要住意的是份量很少很少 

60分的大鍋子 我用了半顆蒜 或是 等量的薑而已

濃度並不像薑母鴨那樣嚇死人

雖說少油 但使用含有omega的油也是對狗狗很好




我向來是家裡有什麼做什麼

家裡目前很多蕃茄

記得去籽去締





加入泡了一早上的糙米飯 兩杯量

然後加薑黃粉拌炒後

加水或自己熬的大骨湯

水要蓋過飯

蓋子蓋上開始以煲飯的方式進行



煮一陣子後加雞肉

其實這時候再切雞肉都來得及




再煮一陣子後加入魚肉

記得鋪平

當然有豆子的話可以跟魚肉一起進去

或是蛤阿




加點趴斯里





蓋上鍋蓋煮到沒水 飯軟心為止

注意: 試吃飯有熟之後 請不要偷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