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2:42:15≧ω≦笨~katie

心痛

呼吸 困難                           會 時 我
                                不 間 將
胸口 鬱悶                           會 一 從
                                  到 公
思想 混亂                           是 . 主
                                你 .
這感覺.. 好熟悉’                      施 . 變
                                下   回
我盡力了,  但 眼淚還是不停的滑過臉頰            的   灰
                                魔   姑
是心痛嗎(?)   或許..                  法   娘
                                ,   ?




保鮮期過了嗎? 你還需要我嗎? 我該離開了嗎? 

不敢開口問你..  我怕我的眼淚   就是你的答案˙





http://decano.nease.net/galtear.htm →可以去看看           
(每個男孩都不要辜負你身邊的那個女孩,因為她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