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9:47:55≧ω≦笨~katie

是 這樣..

真後悔踏入這混沌.

你の世界 我沒資格踏入,

但 已沾上了邊。

使得自己  不得不 有所改變!

不過,我還是我.. 

在你與我の世界  畫出一條線  區隔開來

對你 產生失望..  

第1次の愛  扭曲變形.

我們 該到此為止  只會是朋友!

沒有等待 只有放棄ˋˋ

第2次の愛  正在持續.

努力.真心.珍惜.信任***

至少 不是單方面の感情!


♫ 愛錯 ♫ (for first love)

北風毫不留情 把葉子吹落 脆弱的她選擇了逃脫
葉子失去消息 風才感覺寂寞 整個冬天 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翻開回憶角落 完美的生活 以為幸福都可以掌握
仔細回味當初 那個故事背後 原來是我 犯下從沒承認的錯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在這少了你的世界 找不回那些感覺 其實我不想道別 那些過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從來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請你原諒我的愛錯


♫ 勇氣 ♫  (for second love)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