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1:51:56≧ω≦笨~katie

自己>>騙自己

很努力の告訴自己             ♬相信♬  
     
  要相信你!           突然覺得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淺淺的憂鬱
     要體諒你!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空白沒有關係
一切.  都只是暫時の。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不想工作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有時  心智不堅定,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我不走開
     
      會有所搖擺..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學會去愛
但  最後ˋˋ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  抱著相同の信念..
             等你!  有一天 等我懂得事實也許更會幸福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只因為  我愛你!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請你告訴我  這麼做是否叫做>>

       『自己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