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2:15:56≧ω≦笨~katie

《 故事 》

我知道 這樣の開始  狠突然..
                            (↑我愛菫)
也知道 這樣の過程  狠荒唐..

其實 我狠不願意告訴別人 我與他の故事 ☞ 那 *opening*

站在讀者の立場來看:

  他→ 是一個『?』 大大の問號..

所以 接下來我要面對の就是:

  你太單純了.. 要小心.不要陷太深.不要被騙了...之類の

接著呢?!.. 是否 就把這本才剛開始看の故事書合起來 否定掉了呢(?)

一定是の 我相信 週遭の人 就是這麼想(!) 即使.她們都支持我...

或許 更有人會抱著 看好戲 の心態,巴不得翻到最後去看結局如何.

儘管如此 我還是會 努力の扮演好女主角 ..  深愛,相信  男主角

最後の *ending*     ♡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の日子♡

                    ♥王子,你說對不對?♥

▶ ▷ ► 因為信任♥所以信任◄ ◁ ◀  ▶ ▷ ► 因為信任♥所以信任◄ ◁ ◀

               
在我最脆弱無助の時候 你出現  |  ♫好想你♫  <<for 菫*>>
是你 把我從那深淵救起     |  
希望 你不會是另一個深淵    |  Hi! My one and only
                |  這麼多天沒見                現在の我 好想你..      |  可是我總是想起你的聲音在我耳邊
不管別人如何想.如何說.如何看 |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我仍抱著『相信你』の信念走下去 |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重要の是  你呢?       |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你の想法.你の心...     |  連著你 牽著你
你肯不肯定這段感情...    | 
願不願意握緊我の手       |  我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去面對&解決 以後の一切    |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昨天 第1次 為你哭泣     |  一直都在我心裡
我以為 我擔心の事真の發生了  |  不管你在哪裡 
還好 只是虛驚一場       |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
本來 我以為自己已學會堅強   |  不要忘記吃飯 不管有多忙
即使今天我擔心の事真の發生了  |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一定要往前看
我也不在乎           |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結果 眼淚還是不爭氣の流下來  |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才知道 原來你對我 如此重要 |  我願意 等著你
                |                        所以 你能不能 永遠不要離開我 |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我會狠努力 狠努力 走進你心裡 |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只知道 自己有一顆真誠     |  一直都在我心裡
而且 狠愛你の心        |  不管你在哪裡
這樣  夠不夠?        |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  我一直在這裡
期盼 有一天          |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對你來說 一樣重要      |
                |  
☺ 我愛你 ☺           |

*************************************

曾經,我也狠努力の想走進你心 , 但ˋ你心裡已經住著別人.不願意為我打開..  
"不是我不懂『愛』 而是我做の一切都被你否定掉了,高先生  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