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0:37:48妙妙

~少女情懷總是詩~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位小孩

你呢?

就我而言是非常符合的...

試問:一群正面臨青春期的少女...

她們心裡會有多少疑問?

這些~不是身為過來人的可以明白的...

真的~很愛跟這群學生相處...

彷彿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她們總是對任何事情感到好奇...

老追著我問:

老師~你是不是喜歡xxx?

老師~你家住在哪裡?

老師~why?人會長大?

老師~你覺得xxx喜不喜歡我?

之類的...

總之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有啦!

或是..

一些成長期會面臨的問題...

其實...

只要是我懂得~

我都很樂意為他們解答...

暑假嘛!

何必那麼嚴厲呢?

偶爾放鬆一下...

不行喔!

真的很受不了...

那些一板一眼的人...

我就是我...

我有我的教學style...

我就是這樣~

不過...

還是希望我愛的你們...

可以在時間內完成課業...

那麼玩樂時是不是可以更盡興呢!

不然~

老是要我冒著被罵的風險~

我會很辛苦...

而且也沒盡到我的責任與本份...

對吧!

大家互相配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