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00:02:21妙妙

~忽然覺得好想你~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很懷念~mother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很感動~朋友

有沒有一件事會讓你很難忘~考試

有沒有一片天會讓你很想追~夢想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很思念~楊老師

有沒有一個朋友讓你很難過~出賣我的人

有沒有一顆心讓你很想靠近~真心

有沒有一道光讓你很想追逐~極光

~忽然覺得好想你~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令我想起一個人...

可能他(她)已經離我遠去...

不會再回來了...

可是他(她)永遠都在我心裡...

午夜夢迴~

總會想起從前的回憶...

所有好的.壞的.快樂的.難過的...

anyway...

都過去了...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誰欠了誰?

誰該還誰?

來生再說吧!

忽然覺得好想你 張智霖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愛好奇怪總在夜裏澎湃

心一旦開思念滿懷

愛好無奈言語說不明白

心安靜不下來


忽然覺得我好想你

忽然渴望擁抱你

祗可惜今夜在我懷裏

祗有思念和回憶


忽然覺得我好想你

忽然擔心永遠失去你

著憂鬱寫滿在夜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