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3:30:20妙妙

~是否真愛我~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神真的聽見我心底的聲音~



原來-夢想是會成真的~



不但如此...



神還幫我圓了好多好多的夢喔!



今天看到朋友開心的笑容...



今天坐了朋友開的車...



今天握到朋友的手...



今天所有的所有的一切要感謝很多人...



真的...



很感恩百世基金會耶!



今晚月亮姐姐說了好多令我超感動的話:害我偷偷的落淚了~



她說:有學生問她~



愛上一個白馬王子...



該怎麼辦?



她答:讓自己變成白雪公主...



是啊!多麼好的一個答案呢!



但~



童話終究只會出現在故事書裡...



即使如此...



還是永不放棄...



追求愛的勇氣與堅持...



心裡有話想說...



心裡的痛你懂...



有太多太多的情感覆水難收...



love you forever~



謝謝你~



所有的回憶...



永遠放在心裡...



想起~



曾經答應...



會繼續陪著這些孩子走下去...



希望你~



永遠都記得大家曾經給過你~



最初的愛與感動...






一顆樹問一片土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貼著我  陪你渡秋冬


我的枝與我的根  已植進你懷中


不問秋  不問冬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一朵花問一隻蜂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吻著我  不擔我的愁


我的心與我的夢  都讓你帶走


不問心  不問夢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一艘船問一面海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依著我  帶你天地遊


我的帆與我的家  讓你吹著走


不問天  不問地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