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0:56:21妙妙

多情的戀夢

曾經收到一份可愛的禮物~可愛粉紅豬
他讓我想起韓劇裡"我叫金三順"中的阿三豬
呵...雖然他沒有那麼大但他很貼心的部份是
他有錄音的功能喔!
很好玩吔!可以把想說的想罵的想表達的話都告訴他
我決定讓他成為小喵的分身囉!
一個人一生中到底會真正的愛過幾回呢?
我想,因人而異吧!


這是令人百思不解的問題
有人用盡一生的愛只為守候一人
有人處處留情...
很難說專情好或是多情好
專情的人容易鑽牛角尖
多情的人容易使人傷心
不變的愛情似乎只發生在童話故事裡
理想與現實總面臨兩難
愛情=浪漫;婚姻=???


多情的戀夢是由孫淑媚與秀蘭碼雅合唱
蠻感人的一首對唱曲
女人想要的真的很簡單
一生守候一份真摯堅定的愛情
在現代的速食愛情觀裡卻成了難上加難的事
是社會變了還是大家都變了
我想是"心"變了

一旦心變了~說什麼都挽回不了

只好認了,算了,忘了...

不然還能如何呢?


多情的戀夢

作詞:林東霖/何陽 作曲:林東霖/何陽
編曲:尤景仰 演唱:孫淑媚/秀蘭碼雅

孫:伊是我一生 最愛的人
  夜夜為伊相思 為伊心頭亂
秀:寂寞的人 阮純情的美夢
  為著伊 阮感情無底藏
孫:伊是我幸福 最後的一站
  望伊來疼惜 阮純情的花叢
秀:情海茫茫 阮是痴情的孤帆
合:月娘啊 你甘有看著阮愛的人

孫:一生為愛伊一人 為伊痴情心沈重
  多情的戀夢 只恨命運創治人
秀:一生為愛伊一人 為伊痴情嘸願放
  多情的戀夢 望伊疼惜阮一人

合:多情的戀夢 望伊疼惜阮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