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0:13:53Kathy

友·共情






昨晚,电闪雷鸣


学校那极不稳定的电,一贯地又停了5分钟



狂风,大雨




坐在饭堂,看着窗外同学们匆忙避雨

湿透了半身...


大家都怕雨吗?


我好像越来越喜欢,


丝丝点点的雨点,淅沥沥的


伴随着轻风,迎面飘来


夏天里是如此的渴望雨水,


以前总觉得下雨麻烦,现在却会如此的兴奋


或许,它们就是要下来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灵的吧






记得上年的夏天,


跟几个疯子在三楼的走廊


第一次如此肆意地淋雨,玩水


任凭雨水打在身上,


真的想让人分不清脸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吧



那时候的压抑,现在还感觉得到



下雨真好


一切该宣泄的都可以在下雨天里发泄出来


到阳光出来,一切又会回复平静







请你不要再提起

逝去的爱已逝去

谁也不必再追忆

请你不要再说明

过去就象流云

随风飘去无踪影

虽然也曾叹息

虽然也曾悲泣

如今都已成过去

时光匆匆如流水

流水抚平我心灵

创伤早已无痕迹



......













下雨天,唱起一首近个星期很钟情的歌



友共情

下雨天总挂念从前
球场上那可爱片段
突然又已一年
祈望再会面 旧朋友
就算心永未遥远
但这刻渴望见
即使重聚再短
时光可变 世界可变
人情亦许多都变迁
友共情不变
那种真找不到缺点
你我再次相见
随年和月 身心虽耗损
友共情从难扭转
心内那热暖
仍是纯真未变
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time is changin’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
cos our heart fovever sing











5.3

那一天的傍晚,才又真正感觉到

夕阳真的是无限好!


曾经一度以为不肯能再找回的感觉


原来这么容易回来


曾经随手可及,


却在流逝的时间里变得陌生


淡淡的爱惜,共同的感觉……


很想珍惜的一份感动


感谢某小亲!











人,真的很奇妙,有太多的意想不到,也许这才是人生!


我不迷信,更不信命,但非常相信缘分!

“百世修来同船渡”

这就是缘分吧











朋友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朋友如雾
难得知心几经风暴
为着我不退半步正是你
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
彼此分担不分我或你
你为了我我为了你
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朋友













5.4



管乐团代表一中参加五·四 在市府报告厅举办的

江门市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礼

虽然只是负责迎宾,开场,有点无聊,
还没得看就要走了

但是还是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

因为自己的话根本就没有机会去到里面



感觉还是一次表演的经验吧!





表哥在广州,看到了火炬传送

还零距离接触:


ü隣孩吇気д 23:11:12
我公司就系体育中心。。。你话有咩可能T吾到!
而且。。。我地公司有VIP入埋去T


ü隣孩吇気д 23:16:31
。。。。。。你都吾知果日天河多人到。。。吓死我啊!
D警察拦住我吾比我入。。。。我比个牌区T区就放我入几多人叫我地带区地入去啊。。。。


ü隣孩吇気д 23:19:30
火炬手仲走上离我地公司小便啊。。。。我地罗住支火炬影佐相啊






羡慕到我快要疯掉了!!!!!

RP爆发,他太强大了!!!



那天回了家,看到直播,泪水也即将冒出,


那一个镜头,真的无法忘记


什么是万人空巷,打开电视就知道


全条街两旁全是人,挥着国旗,满街是红艳艳的


中间是火炬手和护行人员车辆,


定格在那一刻,是震撼!





We are ready(粤语版)

看见了圣火到来 映出璀璨将来
人和人没肤色分界 公平比赛
创建最壮观舞台 文明豪迈世代
人和人热炽眼内 燃起五种色彩

这片国土一早已预备 无穷无尽美梦去起飞
无限个生命传奇 结合十万八千里
We Are Ready 让每颗心梦想都一致
We Are Ready 让地与天也呼吸一致
全人类故事 凭著善美之光创历史
同前行前望像曙光冲刺
We Are Ready

每秒每秒的到来 人人流露风采
抬头明艳的烟花 为这盛况张开









“这片国土一早已预备 无穷无尽美梦去起飞
无限个生命传奇 结合十万八千里
We Are Ready 让每颗心梦想都一致
We Are Ready 让地与天也呼吸一致
全人类故事 凭著善美之光创历史
同前行前望像曙光冲刺
We Are Ready”



加油 奥运!!























The way we were

ωё ъёlηg τοgёτиёг, lоυе, Fогёυёг!





【end】

上一篇:Go Go China!!!

下一篇:愿 天佑中华

boyee 2008-05-25 17:31:36

一个人压抑的时候,总会想痛快的淋一场

不过,最近,我反而喜欢阳光多点

德勤 2008-05-25 12:04:56

四川经受了灾难..我们很痛心..但系我相信..那些已经死了的英灵门..肯定在天上保佑我地中国繁荣发展!!

版主回應
死者已逝,生者堅強,保祐中華 2008-05-25 13:05:24
無人島 2008-05-11 11:38:51

勁鐘愛你第一張p...

不被傷害的感覺~



.........................









圣火.......................................

版主回應
希望四川尽快恢复,圣火传递顺利

血脉相连,我们都觉得痛……
2008-05-18 1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