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02:00:01阿夾

結局

這天

到了

是時候

我該放開你

也是時候

你該放開我了

已經一拖再拖了

我已經把故事又拉長了200頁

不應該

原來

跟自己真的愛的人分手

是有這麼的痛

我們開心的分手了

開心的讓他有個好的句點

而不是你恨我我恨你那樣

夠了

 

七歲那年第一次遇見你

嗯~好帥的男生

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但一直都沒有跟你很熟很熟

甚至根本沒聯絡好一段時間

到了國2的寒假

我們竟然又開始聯絡了

奇蹟嗎?

好神奇

 

那時開始我們聊天的內容

從害羞無話題

到無話不聊,互吐苦水

 

當時的我

有男朋友

當時的你

有女朋友

原本從沒想過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

 

每次看到你和你前女友走在一起

真的好配

自然

我默默的喜歡你

過了沒多久

我和前男友分手

因為我不愛他了

應該說

玩膩了

我變成了我們"新孩幫單身稀有物種組"

呵呵

想到這個名字還是我和你一起亂想的

那個時候

我就只有默默在旁邊偷偷看你

一邊說服自己

"你不可能喜歡我"

忘了吧

笨蛋一個

 

就這樣

我們每天維持著好友的身分

我偷偷喜歡著你

你只是把我當好友

就這樣而已

 

誰知道有一天

再家裡睡覺睡到一半

孫孫突然傳簡訊跟我說

你和CC分手了

我好錯愕

怎麼會?!怎麼可能?!

我替CC感到難過

也替你感到難過

我一直問你為什麼

你只是說"我有別的喜歡的人了"

這樣而已

 

過了不到5天

你竟然在大人們的無聊聯誼派對上

找到偷偷在房間裡休息的我

原本以為你也累了

所以也偷跑來休息

沒想到

會變成我們永遠的

2008年8月14號

 

這一切都讓我感覺想場夢

睡一覺就會醒了

夢醒了

就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的意外"我愛你"

讓我真的嚇到了

我有好一段時間

覺得是我害你和CC分的

但你一直跟我說不是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

我們跟往常一樣在聚會

CC突然出現

罵了我

賞了我一巴掌

你很生氣

大家也很不開心

你的第1反應

就是當場大罵他

 

我第一次

看到你生氣

認識你這麼多年

第一次

看到

我嚇到了

 

後來混亂了好一陣子

我道歉

你就馬上我說我沒錯不用道歉

然後瑞張鯊魚還有咪

就要CC出去

說CC不再是我們的一份子了

我還記得

CC走出去前

狠狠瞪了我ㄧ眼

是我

害你們分手的

是我

作了不該做的事

 

後連好幾天

你一直跟我說

愛情這種東西

想控制也控制不了

不愛就是不愛

愛就是愛

就這麼的簡單

 

我一直再抱歉的情況下和你在一起

直到CC傳簡訊跟我道歉那天

CC同意我跟你交往的那一天

我好開心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滾下山坡了

那個時候

是凌晨3點多的時候

我馬上打給在睡夢中的你

哭著跟你說很想見你

你被我嚇到

急急忙忙開著你的小法法衝到我家

還一連被照了好幾張超速

你擔心的要死

以為我出了甚麼事

看到我

我哭著回答你CC原諒我們了

你快笑死

然後你就一直笑

我就一直哭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

南他們趕過來就看到一個很莫名橋妙的畫面

我們就在我家門外

凌晨3點多

幾個笑

幾個哭

弄得我家門衛都看的莫名奇妙

還跑出來問我說

"小姐你沒事吧?"

那個時候我才由哭轉笑

 

開心

我終於可以於優無慮的跟你在一起了

好棒好開心

 

後來

我們每天無時無刻想著對方

我是你的水

你是我的牛奶

每天早上至少要看到對方一次

不然整天會跟神經病一樣

一直很沒精神

一直想東想西

我們每天

上課都會一直傳簡訊

晚傳2秒都不行

 

然後放學後見到對方

就會像3年沒看到對方的雙胞胎一樣

就一直黏在一起

黏的根甚麼一樣

我記得你說像已經攪在一起的麥芽糖

不可能分開

然後阿幹還在旁邊說

ㄎㄢ ㄒㄧ 很噁心耶

還被我們2個打

呵呵

 

每天每天

都過的好開心

 

我們第1次的吵架

是在一起後快半年的事

我們第1次吵

是因為你有不該有的東西

你每天到處打架我都不管你

因為我覺得男生打架正常

應該說

我覺得男生打架沒甚麼不好

但要打

就不准受傷

但你卻因為我們小孩子的打架

拿出了那種東西

我真的很不開心

一邊不開心你

一邊擔心你

但你卻用很理直氣壯的態度回應我

我很不開心

我記得我氣的衝回家

一路上想的

除了氣你

就是跟你說了"你不好好解決我都不會跟你說話"

整個很後悔

咪他們後來到你家

看到你坐在沙發上皺眉頭

VINCENT站再門口擺著無辜的臉然後一直嗚嗚嗚的叫

咪就馬上猜到

我知道你們那件事了

祝祝 佳蓉 小貓

馬上跑到我家

去安慰我

VINCENT也跑來了

我們的家再遠

也都是在同個社區

很好笑

後來這件事

持續了2天

我都好痛苦

好想跟你講話

可是又已經說了你不道歉就不理你的話

整個很後悔

當時心裡一直想

我已經原諒你了

還不快傳簡訊給我!?

這樣的話

但其實我真的有生氣啦...

後來你終於傳了道歉信給我

很開心

很快就原諒你了

但也事先談好條件後才真的原諒了

 

還有一次你爸來了

你爸很驚訝我們竟然在一起了

但他還滿開心的

然後還很開心的跑向我要抱我

你馬上衝到我前面擋住你爸

當時你們兩個的臉差不到2公分吧

你冷冷的說

不准亂抱!就算你是我爸!

然後你爸就默默的退後兩步

等到你一走開

就馬上又衝過來抱住我

你也馬上衝過來把我擋在你後面

還對著你爸說

"老爸!!!!他是我!的女朋友!!!"

你爸才善罷甘休

你爸這個人

就是跟小孩子一樣

很好笑很好玩

然後總是把你弄的快累死

我就再旁邊一直笑一直笑

 

還有你哥

名字超長

超難記

叫做

Maximilian

大色狼一個

老愛說一些限制級話題

然後被你罵被你瞪

 

那個時候念哥哥的名字很難唸

很長

哥哥就說

"小凱西~叫我哥哥啊~來~哥哥~~"

我從那一課起

就認定

我永遠不會叫他哥哥

永遠不要

然後你就說

"大家都叫他Maxy

叫他ㄇㄟ ㄎㄧ ㄒㄧˋ就好"

我快笑死

然後你哥整個很無奈

 

你有個可怕的媽媽

從來不願愛你的媽媽

但你有個很愛你的爸爸

和很愛你的哥哥

還有很愛你的我

這樣就夠了

雖然永遠補不上你媽媽

但我們會盡力

 

 

 

今天的結束

我好難過

但我很開心

你懂我

有些時候

2個人當朋友會比當情侶來的好

我們

就當永遠的朋友吧

 

剛剛把所有的事都講開了

這樣我們之間就不會存在著誤會了

你懂我

我真的好開心

我不用狠心傷害你傷害我

讓我們的結局很壞

我開心

你也開心

 

剛剛你載我回家

帶著VINCENT

一路上

我們竟然能真的就像普通好友那樣

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像這一切難過的時都沒發生過

我們那樣的聊天

一路上笑的很開心

 

我們在說分手時2個人都哭了

都哭的好慘

我沒想到

要跟我真的愛上的人

唯一真的深深愛上的你

說"分手"2個字有這麼痛

以前說過的"分手"

都幾次了

沒想到真正愛一個人

然後說出那2個字是有這麼沉重

這麼的沉重

這麼的痛

要說出口

真的很難

很痛

 

後來我們一直聊天

一直笑

雖然眼睛都腫腫的

但真的很開心

 

我下車時

你說

今天VINCENT要我照顧

因為你家裡沒狗糧了

我只喔了一聲

從你手中接過了VINCENT

我轉身要走進家門時

 

你要我等一下

說要跟我要最後的一個擁抱

最後的一個我愛你

還有最後的一個吻

給你了

眼淚

我們還是都忍住了

 

說完掰掰

牽著VINCENT

我ㄧ轉身

我的眼淚

忍不住了

眼淚沒有掉的這麼快

這麼多過

真的真的

好難過

結束了

只屬於我們的1年半

結束了

 

我哭了

我也知道

你也哭了

因為你哭時

會抱住自己的腳

縮起來

我進家門後

偷偷從窗戶看出來

看不到你的全身

只看到你的頭隱約出現在車門旁

 

你知道

我哭時

都會需要一個東西

給我抱著

或安慰我

不管是人

是狗

是貓

還是布偶

我都願意要

你就騙我說你家的狗糧沒了

所以把VINCENT給我

其實還有

我看過

 

我們2個在那

你在哭

我也在哭

我知道

分手對我們來說

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都是我們不願意的

但我們互相知道

你為什麼要放開我

我為什麼要放開你

你同意了

你說

因為你不想讓我很累

然後你不想讓我覺得我總再拖累你

你認為我為了你壓力很大

很辛苦

你不希望

為什麼

你這麼傻

為什麼

你到最後一刻

都還在為我想?

什麼都是為了我

這是最後了

最後一次

一直為我

終於

"最後"

出現了

 

原來

幫MSN改名字

要我按下DELETE鍵時

會讓我不想按這麼久

好不容易停住的眼淚

又因為按下DELETE鍵

又再掉下來了

好難過

心好痛

 

你說我可以永遠叫你布布

這也是只有我可以用的名字

而你也會用只有我的家人可以叫的名字

永遠繼續叫我

 

楊丞琳的新歌叫做"匿名的朋友"

你開玩笑說,我們跟歌詞說的根本一模一樣

呵呵

就這樣吧!!

我們的MSN

就改成

"匿名的朋友-阿夾"

"匿名的朋友-BRUCE"

吧!!

呵呵

 

謝謝你

曾給我這麼多的愛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也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謝謝

對不起

再見

 

 

 

 

 

 

 

 

 

 

(悄悄話) 2010-01-30 12:50:56
(悄悄話) 2010-01-17 11:19:42
(悄悄話) 2010-01-17 09: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