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3:05:59阿夾

瀟灑

瀟灑!!

不知道標題到底要打甚麼。。。。

所以就來個瀟灑吧!!!!!

 

剛剛。。。。

我們裝了一個燈

然後。。。

一插上插座。。。

"磅!!!!!!"

我家好黑歐。。。。

= =

爆炸了ㄟ~~~~~

太酷。。。

而且從開總開關也打不開

害我還跑好遠去找管理員

累。。。

社區太大。。。

都沒人。。。

好可怕。。。= =

 

大老婆

妳太可愛

我好愛妳XDDDD

我現在開始要每天傳個"哇哈哈~!!"給你

 

想了想未來。。。

有點想做律師。。。

一直都想啦。。。

只是覺得會很累很麻煩。。。

 

明天想去溜冰。。。

 

丁丁現在是我兒子

因為我會對他說

"翔翔~可以為媽媽唱嗎~~~??"

XDD

 

下一站,幸福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我度過了3個原始人日子

小小我來陪你了

 

小馬想買PORTER

我說好當作生日禮物送他

 

李水市的生日快到

我買的熱褲終於快送出去

 

換了新校車

上車時常常撞到頭= =

 

好不容易飆完了5份報告

正當我可以放鬆的時候

周軼瞱突然又丟了一份。。。。。。。。。。。。。

好吧

就讓報告把我掩埋吧~~

 

昨天馬峰很機車

就沒聽到鐘聲咩~!!

又不是故意遲到!!

神經病

大姨媽來看你喔!!??

死禿頭老頭

 

最近覺得某個人心機好像有點重。。。

算了。。。

很累

 

前幾天跟老大2個人唱歌

唱的超HIGH

但唱到某首歌

崩潰了

老大被我嚇到了

= =

呵呵

 

海派甜心薛海終於出現了

我的媽啊好帥啊

哈哈

 

丁丁前天去剪頭髮

那個怪怪的設計師每剪一刀

我跟丁丁心就多跳了一下。。。。。

下死我們了

好吧

剪完後沒有太怪啦。。。

 

看完新月

我的媽啊好好看!!!!!

XDDDDD

特效做的好棒

EDWARD好帥

JACOB好帥

醫生鏡頭好少。。。><

艾密特好帥

賈斯伯好可怕

義大利好漂亮

總之很棒要去看~~

 

阿祥在大家面前開玩笑的跟我說

"阿夾~妳好可愛~我喜歡你很久了"

結果被布魯斯重擊。。。。

= =

 

K哥的表弟

在學校打了一個一直欺負他的人

我們都為他歡呼

嘿嘿

 

老鼠

鯊魚

LUXY

JASER

上星期很無聊的在學校打了一架

主任問為什麼

他們很有默契的說

"無聊"

XDDDD

 

今天一個叫小雞的帶了一個他朋友到我們學校打球

看到他我一直有庹中康的畫面出現

而且他的表情好好笑

還有小雞叫了他一聲:阿ㄐㄧㄚˊ之類的東西

=    =

不會吧。。。。。。。。。。

 

彬說

我也是小小彬啊

=  =+++++

一說完全部的人都丟他東西哈!!

 

拿了黃色螢光筆考試

 

薛EASON看到羅小豬演的薛海後說

"我也可以改名叫薛海啊"

是啦是啦

你個性跟薛海道蠻像的

但你沒他帥啦

好啦你也很帥

但還是沒那麼帥

XDDDDD

 

先降吧~

不知道還能打甚麼了

想起來再打

掰~~~~

 

我愛他

作曲:陳威全
填詞:黃婷
編曲:WAVE G
監製:朱敬然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Eternity

作詞:吳建豪 作曲:周立銘 編曲:周立銘

從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你對我微笑
沒有想到 你會讓我心裡停一秒
你的笑容 充滿我的時空 
在黑暗的夢 出現了彩虹 
之前的苦痛 怎麼忘也沒用 
直到那一天 你突然出現 
SO別再猶豫 讓我陪你繼續 OH 到永遠
就別再懷疑 還沒到我們的 結局

你對我說 說還不夠時間信任我
看著鬧鐘 凌晨三點想該怎麼做
去年的路線 再走還是原點 
現在這路線 看到你的臉 
無論多遙遠 願飛到你身邊 
愛你到幾分 讓月亮代表 
SO別再猶豫 我們一起繼續 
就不要放棄 這段愛的甜蜜 和完美的結局

一天沒跟你說話 心情多差 不斷的去愛你 我不怕
只想要咬你親你 我沒辦法 能不能就對我說句話

SO別再猶豫 我們一起繼續 For Eterniy
就不要放棄 這段愛的甜蜜和完美的結局
SO別再猶豫 讓我陪你繼續 OH 到永遠
就別再懷疑 還沒到我們的結局

 

放手
作詞:阿管/李宗盛 作曲:壹人邦 編曲:壹人邦

我醒來 你還在不在 
雖然你說好了 明天就要讓你離開
我知道 有些事情說不明白 
剩下的思念 那一天才能停下來

再多溫柔 再多等候 都不足夠 
你不知道我有 多麼難受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個孩子一樣溫柔 
我沒有 更多的要求
想給你我的所有 你卻選擇放手

你動人的笑容 是最美的刀鋒 
每一次想起 都隱隱作痛
你卻太依賴 我的寬容 
僵持了太久 我不想再承受

我在這裡 等你一句 
我聽見你 一切就值得 去回憶

你為什麼放手

 

{那一天,雨停了。心跳,卻無法停止。}

(我該離開,卻又不忍讓他一個人淋雨。)

 

                                 夾*

 

 

 

 

 

 

 

 

Lilian* 2009-12-04 09:54:22

同學~我和老大在上化學課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作筆記是吧???
=口=
2009-12-04 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