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9:40:30阿夾

老婆


 
這張照片我好醜= =

 

我的大老婆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

因為我老是說Angel Liu是我的二老婆

我的大老婆在台灣

哈哈

我到大陸包二奶!?

XDD

 

我最愛的芽~

還有弟弟融~

還有乾媽融媽~

還有哥哥憲~

嘿嘿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家~

 

說起這段緣份~~~哈

是從練團室開始的~

一開始我認識的是融

接著認識融媽~

後來才認識芽的~

 

吼~

說到這個真的好酷~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

我們2個就覺得好像以前見過面

而且是很熟很熟很熟那種

可是想一想

完全沒有

幼稚園沒有

小學沒有

國中沒有

高中更沒有

真的好奇怪

融媽說我們是上輩子緣分

這輩子讓我們又見面

哈哈

好棒!!!

 

才認識沒多久

我們就像認識好幾年一樣

什麼都聊的來

什麼都玩的開

但是

我們真的什麼都相反

我不吃辣

芽超愛吃

我很怕鬼片之類的

芽超愛鬼片之類的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這篇真的是因為突然很想他們所以打的

我記得我們還有一次

芽到我家來住

結果我們從晚上聊到早上耶~!!

完全沒睡!!

好啦~

我有投降

到大概6點多的時候我不支倒地了

那天晚上真的好好玩好好玩~~

我真的好~~~開心!!!

 

他們家小小的

但很溫暖

真的好溫暖

記得我搬到新家時

芽一來

第一句話就是

"哇~你家大的好空虛喔~!!"

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

 

還記得當初融媽說我就像他的乾女兒一樣

我好開心喔~~~~

暗爽了很久~~~

還記得當初芽把我的名字放在家庭之類的資料夾裡時

我好開心喔~~~

還是暗爽了很久~~~

還記得我們那次的花蓮行因為颱風取消了

我好難過喔。。。。

一掛電話我就哭了。。。。

能跟你們一起玩真的好開心~~!!

我好愛你們~~

 

還有每次和芽出去

就好開心

2個瘋子~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們一起去看"孤兒怨"

明明就是恐怖片

卻被我們2個看到變搞笑片!!

哈哈哈

別人看完都是說"好可怕喔~"

我們2個看完是說"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快笑死我我的媽啊我的天~~~

XDDDDD

 

我到別人家都會很難睡著。。。

但我記得有一次

我躺在他們家地上

竟然就睡著了~

而且睡的很好~

呵呵~

 

還有這次那隻老鼠

哈哈

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芽一把把他抓起來

然後還大笑2聲"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XDDDD

還有芽的那隻老鼠會溜滑梯!!!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腦殘~~

XDDDD

 

芽要當廚師~

所以他會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我好羨慕喔~~~

 

我們2個都有好多互補的地方~

哈哈

我不吃辣

所以他幫我吃

我不看鬼片

所以他幫我看鬼片

我不會做家事

他很厲害,很會做家事

我完全不會做菜

他很厲害,很會做菜,而且都很好吃~!!!

 

融融也很厲害

才小小的

打鼓卻打的比任何一個高中生屌!!

而且快把你師傅蕭敬騰打掉吧~!!!哈哈

其實照片上這2位就像一個模子印出來

長的沒很像

但個性卻一模一樣。。。。

= =

 

哈哈哈!!

這次的簽唱會只有我們家融融有這個特權可以照像喔~~~

哈哈

耍什麼帥啊~~

明明就好開心~

哈哈

融融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好愛你~~

 

哥哥好會畫畫

復興美工不是讀假的!!

超羨慕~

好厲害~

 

融媽也好會做菜~

好好吃~

 

好愛你們~!!!

我好愛芽~!!

我好愛融~!!

我好愛融媽~!!

我好愛哥哥~!!

好想你們家~

小小的

但卻好溫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芽~~

如果。。。

我是說如果喔~~

如果明年。。。

我們2個就都變成單身。。。

我們要一起好好享受我們2個的單身生活喔~~

 

{朋友是一輩子的戀人}

{有時真心關心你的,不一定都是情人}

                                                                                                  夾*

 

 

 

 

Angel 2009-12-08 23:06:27

為什麼我較你唸書你都不鳥我

下面的數學好難
歪七扭八

2009-12-03 22:17:24

你齁

包二奶事吧

甭回來了你

XDD

除非交出隱形眼鏡

XDD

這不錯吧

你齁

認真點吧

不要一直混了

災某!!

版主回應
是!!!!!
對不起!!!!!
奄會乖低!!!!!!!
(敬禮!!!!!)
2009-12-03 2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