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1:47:44阿夾

幸福



看著"下一站,幸福"

感覺很難過

邊看邊哭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慕橙

一個不知道自己會在哪一站下車,也不敢任意在車上睡著的女孩…

光晞

卻是一個只能坐上由司機專車接送到目的地,無法決定自己人生方向的人

這是一個


關於他們的故事~

from:"下一站,幸福"官網

 

雖然這是偶像劇

但看著看著

總是會難過

想著

慕橙好可憐

光睎好辛苦

為什麼

他們就是不能一直順利的下去呢??

 

看著現在的故事

再看著片尾曲的"幸福"

會讓人覺得

"悲傷"

 

前陣子

有人問了我

"如果你要死了,

你會告訴愛你的人讓他一直陪著你,

還是選擇狠下心拋棄他,寧願他現在痛...

也不願意他永遠痛..."

我很快的作了決定...

我的決定....

就是

"當我是個狠心的人吧...."

 

誰說偶像劇的劇情不會發生在現實裡?

誰說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一輩子無憂無慮??

誰說自己的人生都可以由自己決定?

或許這些都是對的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不是嗎??

 

說利益婚姻

現在都21世紀了

哪會有那種東西??

你錯了

還是存在的

而且

只要有人愛錢

只要有人願意為了利益付出一切

這些事

一定會繼續存在下去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會有深深相愛的2

被父母狠狠拆離

 

我或許沒辦法親身感受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痛

我沒辦法說什麼

但我的許多朋友分享過

 

在這樣的人生下

長久以來

有的人是看開了

或者是說放棄了

開始玩弄得自己的情感

現在

那些人

不會再真正的愛上一個人

因為他們的心

已經被父母給打碎和冷凍了

 

有的人是選擇奮戰

向父母奮戰

向自己的未來奮戰

為他愛的人奮戰

為他未來的幸福奮戰

成功的有幾個??

據我所知

10對情侶裡

成功的

0 對

 

叫做現實

叫做人生

叫做命運

叫做無法改變

 

看這部戲

感觸很深

想起那些朋友

唯一能做的事

是放棄自己的真愛

是放棄自己的幸福

 

幸福?

那是什麼?

在我們的未來世界裡

或許它很難出現

也有可能幾乎不會出現

 

{一但插手了,就不可以放手}

{如果要出賣自己才能夠活下來,那種被人控制,只是呼吸沒有意義的日子}

                                                                                                                           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