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1:42:23阿夾

舞瘋

最近我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瘋狂

的想跳舞!!!!

> <"

 

想想想

要去CASTER跳

但是最近又要段考了

所以沒辦法

 

本來是說ANGEL 劉

和張乃文

要陪我一起去

但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他們說等考完試

而我這不唸書的壞學生

整個沒有要準備考試的意思

=口=

 

然後考完試我就又馬上要回台灣了

OH~MY~GOOOOOOOOOOOOOD~~

>口<

 

我~

想~

跳~

舞~

啊~~~~~~~~~~~~~~~~~~~~~~~~~~~~

 

最想跳POWER JAZZ

磅!磅!磅!的感覺我很愛!

哈哈

 

我的媽啊~

好想跳

整個很"癢"

 

回台灣去DANCE SOUL吧!!

但是只有3天

跳X!?

=口=+++++

 

又要再等好一段時間了

討厭!!!!!!!!!!

 

我快爆發了= =

線在很懷念之前一直跳舞的日子

現在整個很癢

>口<!!!!!!!!!!!!!!!!!

 

這篇打的沒什麼意義

純粹"手癢"

請不要介意

 

{跳出魂!跳出神!跳出自己的生命POWER!}

                                                                                             夾*

 

 

 

MEI 2009-11-05 22:52:59

跳跳跳.感覺好酷炫XP

版主回應
哈哈~
超酷的感覺~!!!
"磅!!磅!!磅!!"
(帥***)
XDDDD
2009-11-07 17: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