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1:57:59阿夾

愛瘋

海派甜心好可愛!!

"愛瘋頭"超可愛超好聽

什麼時候可以載~

我的iTOUCH在等著~!!

愛瘋頭

 

:李宗恩 :Thomas Gison

 

你想逛逛月球

101夠不夠

我背你上頂樓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每天頂級面膜

給你香檳漱口

上流般的生活

赴湯蹈火 我為你做

 

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海派的生活讓你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塊流浪街頭

 

海派~海派~

超可愛~

我好愛~!!XDDDD

 

片尾"雨愛"


雨愛

(海派甜心片尾曲)
唱/楊丞琳
詞/Wonder ful
曲/金大洲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里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轉載來自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久違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象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 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也好好聽~

XDDDD

 

題目叫作"愛瘋"是為什麼呢???

因為不知道在堅持甚麼

現在開始的文章名都要只有2個字

我真無聊

 

想到那天丁丁為了要扮達浪

要帶皮帶

拿了丁爸的一條GUCCI

結果一帶

發現太大

然後我跟丁丁就很努力的要再搓一個洞

2個人拿剪刀,筆還有美工刀在那搓了很久

不愧是GUCCI

撮的好辛苦

 

接著丁丁站在我旁邊搓阿搓的

我就很擔心他會刺到手

然後我就說:小心一點啦!你不要等一下刺到自己

接著不到20秒

慘劇馬上發生了

=   =

丁丁把美工刀"煞"的插進自己的手裡

血就在那滴啊滴阿滴的

超多

嚇死我了

=口=

重點是他真的刺的很深

我在旁邊看就快痛死

> <

 

重要~!!!

誰有那天我和丁丁的照片~!!!

我們2個自己都沒有~!!!

> <

有的請傳給我~~~~~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美好的生命应该充满期待、惊喜和感激}

                                                                                                     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