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0:39:03阿夾

離別

這幾天我真乖~

每天都新增~

 

重點

 

今天一次走2個好友

呂tony

ling

好難過

早上起來

想起第一件事

就是今天是31號

ling和tony要搭今天的飛機去英國

馬上發了簡訊

好怕他們已經上了飛機

所以會看不到簡訊

手指再手機上像飛一樣

從來沒打這麼快過

看到嚇死你

發出了簡訊

給tony和ling

2個人發了一模一樣的

呵呵

不要介意喔~

^ ^

剛發出去

心裡想的

就是希望他們看的到

 

1分鐘後

我確信他們看到了

因為ling馬上打了電話給我

好開心

好痛心

好開心

是因為他們看到了

好痛心

最後聽到他們的聲音

下一次要看到

是3個月後的事了

 

手邊顫抖著

邊接起了電話

聽到ling的聲音

努力的忍住淚水

一聽到ling的聲音

就難過的好想哭

好想好想好想哭

但我只能忍住

因為我知道

我不忍住

我的眼淚會潰堤

習慣了的堅強

它又出現了

 

說了些該說的話

也不過那些

要好好照顧自己

也要好好照顧對方

我對TONY重複了好多次

要好好照顧LING

我少說了一句

"如果沒有好好照顧LING,我就殺了你!!!"

哈哈

TONY~

你一瞬間有沒有我站在你面前對你說這句話的畫面呀??

哈哈

 

努力忍住了淚水

掛上了電話

家裡沒有人

我哭了

好難過好難過

又有2個朋友離開了

 

再見了 我的好麻吉TONY

再見了 我最最最愛的LING

希望3個月能快過去

我想快見到你們!!!!!!!

> <

 

努力忍住淚水

是喜悅?

因為LING不會再是1個人待在陌生的英國

是悲痛?

一次離開了2個重要的朋友

真的好難過

 

想到那天

最後見到ling那天

他一跟我說

"這是最後一次到學校來,我們31號的飛機走"

一聽到

我緊緊抱住ling

哭了

眼淚

不停下

不管旁邊有誰

在這種時候

我最忍不住淚水

朋友等同我的家人

但大家卻一個個慢慢的離開

好難過

 

091031阿夾的MSN:

LING&TONY要好好照顧自己!也要好好照顧對方!阿夾永遠愛你們~!要快回來!阿夾很想你們!

 

上一次在學校哭

也是因為有重要的朋友要離開

上次

是阿肥

要去LA了

前幾天和阿肥通電話

好開心

好久沒聽到

這個熟悉的聲音

真的真的好開心

阿肥~

聖誕節要快回來~!

好想你~!!!!

> <

 

大家慢慢的在離開,,,,

 

麥克斯

AKIRA

TONY

LING

阿肥

李華義

大比

CONNIE

李銘夏

JOJO

CAKE

KEVIN 郭

KATSUMI

 

想念每一個人

每個人都會散

大家都慢慢離開

好難過

離開後

我們要怎麼在聚?

什麼時候在聚??

為什麼天底下會沒有不散的筵席??

就不能有不散的筵席嗎??

心好痛

而且要痛好多次

啊~!!!!!!!!!!!!!!!!!!!!!!!!!!!!!!!!!!!!!

好!!!!!!!!!!!!!!!!!!

難!!!!!!!!!!!!!!!!!!

過!!!!!!!!!!!!!!!!!!

好!!!!!!!!!!!!!!!!!!

討!!!!!!!!!!!!!!!!!!

厭!!!!!!!!!!!!!!!!!!

 

某人每次跟某人見面就要吵架

某人很莫名奇妙耶!

吼!!

是某位莫名奇妙的某人!!!

來個人把某人從某人面前帶走

某人不想再看到某人

即使某人很帥!!!

哼!!!

P。S。不是我家布布,各位別緊張

 

{不屬於你的,得到了也不會快樂}

{你是沒長腦子,還是腦子長霉!?}

                                       夾*

 

 

 

 

 

 

 

 

阿肥肥~ 2009-11-01 13:37:14

這麼愛我喔(眾:你誰啊?! 肥:= =|||
我12月就回去了~~
不用紅地毯,謝謝(溜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明天給你紅地毯你明天就要回來
哈哈
XDDDD
那天電話真的有白痴到
2009-11-01 16:40:40
Lilian* 2009-10-31 23:37:35

得到您老真傳我上到報台了= =

縂有一天所有人都會離開你
一樣要重新開始生活的~
看開點吧

版主回應
阿密陀彿~
善哉善哉~~
2009-11-01 16: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