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22:22:01阿夾

穿插

很多心情穿插著

很多事情穿插著

怎麼樣才好?

我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什麼時候我的晴朗天氣才會來?

 

力量

作詞:管啟源(阿管)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想念 長了翅膀 他跟著我流浪
獨自 背著行囊 看著人來人往
躺在陌生的床 眼睛沒辦法閤上
想了這些年過了一關又一關
也許我太逞強 但是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你的臂彎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們都不講
把愛留在 我的心上 超越了太多夢想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隨時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給我的溫暖..

給我力量 陪我闖蕩 也許我來不及講
你給的愛 放在心上 陪伴著每個夜晚
時光匆忙 不曾遺忘 有天可以回頭看
那些時光 你在身旁 忘記了悲傷

 

聽著羅志祥的力量

心裡好交雜

給我力量的人

到底是誰?

又誰能夠進入我的心

當那個人?

 

我累了

對於課業 對於未來 對於愛情

都好累

 

我該努力

我想

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努力這個詞

到底解釋是什麼?

"盡心盡力作一件事"

什麼叫做盡心盡力?

我不懂

誰來教教我?

 

謝謝lilian上次幫我點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詞/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我盡了全力唱

奮力的唱

唱出那幾天的不滿

唱出那幾天的疲憊

我唱了

我忍住了

忍住了快從眼框中飆出的淚水

唱完了

心舒暢多了

 

剩下的

就是把所有想飆出的眼淚

通通讓他飆出來

快過了一個星期了

心情好了很多

但心裡的悶

沒有完全消失

該怎麼消去?

哪天我能放出我所有的淚?

那天什麼時候到?

 

誰能夠好好扯開我心中的鎖?

或許是我

自己不願把心交給任何人

親人

友人

甚至是愛人

 

從小就習慣不能在任何人面前表現我的疲憊

從小就習慣不能在任何人面前表現我的脆弱

從小就習慣不能在任何人面前表現我的渴望

因為要學著堅強

因為要學著忍耐

因為要學著不靠任何人

自己獨立活下去

 

曾經試著在親人面前一次全部脫出

沒辦法 

習慣了的事沒辦法這麼容易改,就算是對親人

失敗了

曾經試著在友人面前盡情的吐出苦水

沒辦法

習慣了在朋友面前表現什麼都不在乎

失敗了

曾經試著在愛人面前說出所有的所有,因為愛人是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懂你

沒辦法

習慣了的一切,就算在唯一的愛人面前,什麼都改變不了

失敗了

 

平常一個人想著想著

心裏的淚流了出來

這時如果有任何人出現

我都會盡全力把眼淚吞回去

當做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習慣著一個人

想擺脫一個人

就是一樣

沒辦法

 

打在網誌上

讓自己覺得自己像在吐苦水

吐給任何一個願意聽,願意看的人

這樣我會感覺比較不那麼"一個人"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當我們的故事結束的那一天

我相信很快就會被大家知道

因為我的msn

我的即時通

馬上就能被知道

但請各位

大家

所有人

不要問我

不要關心我

謝謝

不知道我們的故事什麼時候會結束

只是想先說

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

純粹

"想"

 

 

後天

091030

星期五

我們的哈囉運趴梯

要扮什麼稿的我很累= =

親愛的丁的小要扮"達浪"

一開始不知道要扮什麼的

就想說

那我就扮個"薛海"吧

哈哈

但的小又說要我扮"寶茱"

因為他想要我們對話

"我們只是同班同學"

"是不講話的同班同學"

"是不講話也不一起吃飯的同班同學"

"是不講話也不一起吃飯也不會一起坐公車的同班同學"

"是不講話也不一起吃飯也不會一起坐公車也不會一起跳舞的同班同學"

"是不講話也不一起吃飯也不會一起坐公車也不會一起跳舞也不會一起。。。。。。。反正什麼事都不能一起做的同班同學!!!!"

哈哈

這段對話取自"海派甜心"

呵呵~

很可愛~

 

的小要扮"達浪"

所以我們明天要去買假髮

的小要買香菇頭

我要買潮頭

哈哈

好好玩的感覺

好興奮!!!

只是~

我突然想到

哈囉運趴梯的主題是哈囉運吧?

主要是阿飄之類的吧?

我們2個再那邊一個扮帥一個扮傻

到時被畫臉

哈哈哈

XDDDDD

濕紙巾那天要隨身帶

期待星期五的哈羅運趴梯!!!!!!

 

努力讓自己開心!!!!!!!!!!!!!!!!

 

{堅強的太久好疲憊} 

{我累了,我們的故事就快結束了}

{我的空虛與無力感,什麼時候才能離我而去?}

                                                                                                                           夾*

 

 

Mei 2009-10-29 22:18:28

累了話,就休息一下吧.
適時的放慢腳步去看世界,
會發現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累了就試著什麼都不要想.
這樣堅強太久的疲憊 就會消失的.
接下來你就會得到 力量!!

版主回應
哈哈~
看到你打的心情好起來了~
我會努力的~

只不過。。。
越想什麼都不想
就怎麼越想越多
呵呵。。。
先試試看什麼都不管吧!!!
愛你mei~!!!
\^w^/
2009-10-29 2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