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10:34≧蛋白質女孩≦

× 原味 ×

現實 虛擬  生活 愛情

我選擇 原味

我愛 原味

▪ ▫ ▪ ▫ ▪ ▫ ▪ ▫ ▪ ▫ ▪ ▫ ▪

他人
吃火鍋 沾沙茶醬 甚至 和(ㄏㄨㄛˋ)些蔥and辣椒


吃火鍋 什都不沾

他人
吃薯條、雞塊、炸雞 沾番茄醬、糖醋醬、胡椒粉


吃薯條、雞塊、炸雞 什都不沾

他人
吃蛋餅 沾醬油or辣椒醬


吃蛋餅 什都不沾

他人
愛吃生魚片 沾沙西咪


不吃生魚片(其實是不敢。。) 更不愛沙西咪ㄉ味道

他人
愛喝咖啡


不愛咖啡 因為它ㄉ苦澀 就算加ㄌ糖

某些人
愛談轟轟烈烈ㄉ愛


只喜歡單純ㄉ愛




有些人覺ㄉ我是怪胎 但 我就愛原味

原味

自然 單純

        原味 我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