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02:20≧蛋白質女孩≦

× 情緒。湧 ×

昨晚,

看著小說,

不知怎地,我哭了。。。

▪ ▫ ▪ ▫ ▪ ▫ ▪ ▫ ▪ ▫ ▪ ▫ ▪

最近,看了幾本不錯的小說,

昨晚,我抽空把﹤學妹,我不帥﹥看完了,

書中的女主角小容,有著如小孩般的天真、可愛!

而男主角小路,雖然憨憨的卻有著〝恆星的恆心〞。。。




我看書的速度不快,花了不少時間才翻到後面

當我看到最後章節,在我完全融入劇情之時

發現,一串串的淚水竟從我的眼眶湧出

自己也不知是為什麼

有太多的情緒 我不懂怎麼解釋。。。




也許,其中的情節對我而言太真實、太貼切。。。

只是,我和它的結局 截然不同。

那些承諾,他也曾對我說,

但他 違約了。。。




也許,大家都會怪我為何要輕易相信諾言

然而,兩人相愛而互相〝相信〞對方,不是最重要的元素嗎?

少了〝信任〞,這段情也許是個煎熬。。。

互相猜忌,這樣會比較快樂嗎?




現實,我不得不相信

現實,讓我不得不開始懷疑諾言的實踐可能

到底,我該相信什麼?

    又該對什麼感到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