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0:16:48≧蛋白質女孩≦

× 過去 ×

寒冷ㄉ冬天

你溫暖ㄉ大手抱著我 抓著我ㄉ手 幫我取暖

。。。感覺好春天!


酷熱ㄉ夏天

雖然流汗 你依然抱著我 

雖然熱 我卻無法抗拒你ㄉ擁抱


浪漫ㄉ秋天

雖然滿街落葉 我愛你ㄉ熱情依然不減


溫暖ㄉ春天

我ㄇ洋溢在幸福之中


過去 就真ㄉ過去ㄌ嗎

我好想再回到過去。。。真ㄉ好想


雖然我ㄇ依然是couple

但你對我ㄉ心

似乎有ㄌ270度ㄉ轉變

我開始不習慣 不習慣這樣冷漠ㄉ你

於是。。對你ㄉ依賴漸漸消失

對你ㄉ期望也漸漸消失

這真是你真正ㄉ一面嗎


為何你會有這麼大ㄉ轉變


也許我早該習慣這樣ㄉ你


可不可以。。請你變回來。。

我好想再次看到從前那體貼 可愛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