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1:20:13kathy

我想躲起來

近幾天...
我發覺我們的愛出現了變化
我不懂得這變化是為何
是因為我們的愛昇華了? 覺得彼此了解?
所以你不再跟我說甜言蜜語?
還是因為你對我的熱情冷卻了? 覺得我真正愛你了? 所以你不再緊張?
覺得不需再說任何甜言蜜語?
抑或...?
我著實不懂得...

但我著實感覺到的是你給我的安全感已經一點一點地減少了...
雖然你會說掛念我...但我已經覺得很虛無...
我不懂得你是真正掛念我還是安撫著我...
總言之...我不會再因為你的一句:”掛念你...” 而再感到半點甜蜜...
我明瞭了
原來我們之間少了”甜蜜”

我也發覺
你不再理會我心裡面所想的事
每次跟你提到我們的問題
例如我覺得我們之間少了話題
你總是覺得我沒事找事吵架...問我又想怎樣...
其實我根本不是想吵架
我只是想你能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但你卻不明白...

我長大了
我已經不再是數年前的小女孩...
我已經不會幼稚地吵著嚷著
我只是想跟你說出我們之間的問題吧了...
但你卻以為我又吵鬧著...

然後
我不再願意開口跟你說我們的問題了
因為我不想吵架
最後會變到我什麼都放在心裡...什麼都不跟你說...
這樣你滿意嗎?

是誰當初要我什麼大小事都要跟他說的?是誰?

你令我有想躲起來的感覺和衝動
現在
我可以數天都不找你
也可以不打給你

我不再介懷你今天晚上跑到那裡去...
我不再介懷你今天晚上為何不回家...
很多事我都不再介懷了...
但請你不要令我變得連你愛不愛我都不再介懷...好不好?

你令我連這篇文章都不敢公開
我怕你又不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