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15:16:32惠兒

回歸~

經過半個月的沉澱

很多事情都已經想了好幾遍

雖然降樣 可是~我卻生病了  每天晚上睡不好

再加上爸媽逼我一定要吹冷氣(我怕冷不怕熱 熱過頭就會長痱子@@)

所以每到夏天都一定常常會聽到爸媽念叫我要開冷氣~

吹太久在加上每晚幾乎睡不著   身體又變差了

最後終於~我又破病了  唉~~

事情應該也快告一段落了  好嚕 別再鬧了

回到最初的原點  不要再吵了 回到你們該到的位子

各自好好照顧各自該照顧的人事物........

我會這樣打 並不是說我承認我輸或贏 更不是道歉

我說過我不可能會道歉的 只是~事情經過了快半個月

剛剛知道新的消息之後  覺的事情該是告一段落了!!

我也知道妳們都會來看文章 我說過我會打上來就不會怕被看

該把握或者是該捨棄  捨不得或者是真的該放棄

妳們自己企想吧~我只能說大家都很無言吧~~又是感覺被裝校ㄟ 

就降樣嚕~~想到什麼再上來UPDATE吧